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奇!車擋產業道路中央 車主竟陳屍百米外叢林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1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1 17:26
男子前一晚就開車離家。(圖/TVBS)
男子前一晚就開車離家。(圖/TVBS)

新竹縣警方昨(20)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,稱一台汽車停放在關西鎮的某條產業道路中央,希望警方協助排除,警方連繫女車主,對方表示,車子被丈夫陳姓男子開走,且陳男從19日晚上就連絡不上,希望警方協尋。警方隨即擴大搜查,竟在當天深夜11點左右,在距離陳男車子數百公尺遠的叢林中找到人,但其已明顯死亡多時。
 

男子陳屍在百米外的叢林中。(圖/TVBS)

 
家住在桃園市的37歲陳姓男子,19日開著妻子的車出門後就斷了聯繫,20日下午,他的車被人發現停在新竹縣關西鎮,一條產業道路中央,車窗被人搖下,但車內卻無異常,因為擋住他人去路,警方獲報到場排除,只是依據車牌聯絡車主,陳男的妻子竟表示,丈夫從前一晚就連絡不上,希望警方能幫忙找人,新埔警方將車移開後,透過緊急定位發現,陳男最後位置就於車輛附近山區,立即和關西消防分隊和搜救大隊一同尋找。
 
詳細死因待釐清。(圖/TVBS)

在當晚11點多,總算找到陳姓男子,只是他已氣絕多時,仰躺在草叢中,全身除了頭部有可疑傷痕外,其他一切正常,車內和陳屍處都沒有打鬥痕跡,身上財物散落在附近,也無遭人竊取。鑑識人員事後到場研判,陳男頭的傷可能是救護人員試圖搶救,或是遭到現場雜草割傷留下,但其詳細死亡原因仍不明,警方將擴大調閱監視器,找尋是否有無可疑人士出沒,並安排法醫與家屬相驗遺體,釐清真正死亡原因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眾#警方#男子#時間#討論#人員#死亡#全球#桃園#搶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3

0.1125

0.28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