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罕見!綠營黨工子趙介佑涉毒、詐欺 稱沒反省完求續押

記者 郭穎 / 攝影 連裕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1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1 13:31

民進黨台北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,涉嫌販毒、還擔任車手頭,指揮共犯收款,四月遭到羈押,檢方偵查終結,他把孩子、母親帳戶拿來當人頭戶,每天花一萬買毒,離譜行徑全曝光,羈押移審庭上,趙介佑坦承販毒,辯稱沒有指揮幫派分子,還罕見向法官說,自己沒反省完,請求繼續羈押!

圖/TVBS

 
頭髮全剃光戴著黑框眼鏡,跟在法警後方走上警備車,民進黨台北黨部前評委召集人,趙映光的兒子趙介佑,涉嫌擔任詐騙集團車手頭,還涉嫌販賣三級毒品k他命,20日移審台北地院開庭後,還押台北看守所。

趙介佑四月份遭到檢警查出,和竹聯幫明仁會成員陳威宇等,一共7人涉及詐騙和販毒,趙介佑還擔任車手頭,指揮車手取款,並且要求兼差外送毒品,遭到羈押禁見,20日開庭時趙介佑坦承涉及詐欺洗錢和販毒,但組織犯罪的部分,只有參與沒有指揮。

圖/TVBS

趙映光:「首先對我兒子涉案,浪費社會資源及對黨的傷害,深深感到抱歉。」
 

兒子涉及黑幫,趙映光當時也出面道歉,並且辭去黨內職務,而趙介佑的委任律師表示,會犯下這些案件,是因為之前吸太多毒神智不清,一天要花至少一萬元,才會開始販毒,並且拿母親以及一歲兒子的帳戶,收取不法所得,不是一般犯罪者會做的事,趙介佑也和法官說,已經委託律師找出遭詐騙的被害人,會盡快還錢,而自己還沒有反省完無法面對家人,希望可以不要交保,要求法院繼續羈押,法官裁定羈押不禁見。

圖/TVBS

被告請求繼續羈押,這種情況相當罕見,是不是想要向法官,展現悔過決心,恐怕只有趙介佑自己最清楚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#毒品#詐騙#民進黨#外送#黑幫#三級#律師#道歉#家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1

0.0731

0.20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