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都大選恐變天!民進黨早知贏不了「這大咖」淪犧牲打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1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1 12:00
因疫情關係,衝擊民進黨選情。(圖/翻攝自總統府YouTube)
因疫情關係,衝擊民進黨選情。(圖/翻攝自總統府YouTube)

因新冠疫情爆發、振興五倍券等問題,衝擊民進黨民調,連帶影響明(2022)年年九合一縣市長選舉。對此,資深媒體人單厚之直言,台北、新北、桃園3大直轄市中,民進黨找不到可以一搏的主帥,而這人就是被推出來的「最強犧牲打」。

更多新聞:查馬克淋巴癌病逝!醫警告「感冒6症狀」快就醫:沉默殺手

 

根據《美麗島電子報》報導,資深媒體人單厚之認為,華航諾富特疫情爆發後,重創桃園的「鄭文燦神話」,使得民進黨在桃園的優勢消失,也因為疫情關係,民進黨除了南部一些連任縣市較穩定外,北部桃園、新竹市選情都不樂觀,台北市甚至沒有太大希望。

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單厚之直言,現在民進黨最大危機在台北、新北、桃園3大直轄市選情上,由於找不到能一搏的主帥,無法有效提振主要戰場整體士氣與選情,間接影響到其他縣市,而縣市議員選舉也會因為沒有足夠分量「母雞」,也會跟著被拖累。

 
更多新聞:網紅打AZ後驚現血栓!醫判恐「終生復發」致命副作用曝

也因為嚴重危機,民進黨似乎想利用衛福部長陳時中撐住場面。單厚之表示,綠營有先做多份民調調查,發現陳時中雖然難以贏過蔣萬安、侯友宜等國民黨人選,但對民進黨來說,已是雙北、桃園市最強人選,撐住選情而不崩盤。

資深媒體人單厚之認為,陳時中是最強犧牲打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
更多新聞:原來都拜錯了!中元普渡毛巾「習慣這樣用」鬼襲身衰整年

雖然經歷防疫失利、疫苗採購嚴重不足、3+11破口等風波,影響民進黨明年選情,但陳時中還是佔有一席之地。單厚之分析,民進黨還是把陳時中當成「救世主」,而且是扮演「最強犧牲打」的角色,只要有話題性、撐住選情,不讓選情一面倒,就已經達到目標了。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台灣政局風雲

#民調#民進黨#桃園#新北#台北#侯友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2

0.0816

0.2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