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嚇壞!柏油路「凸起5公分」 機車騎士摔飛騰空雷殘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0 2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0 20:18

高雄燕巢角宿路,一名機車騎士,騎在外側車道,突然整輛車騰空,人跟著摔飛雷殘倒地,原來他是撞上路面凸起的柏油,高度至少超過5公分。養工處研判,這條道路,有不少重車經過,輪胎長時間輾壓,導致柏油被推擠,也派廠商在隔天中午,火速鋪平。

圖/畫面翻攝 燕巢里民服務網

 
一輛機車在外側車道,騎著騎著,突然整輛車飛了起來,騎士屁股還一度騰空,根本來不及反應,當場摔車雷殘。

附近民眾:「應該在前面柏油路上而已吧,那邊那一段啦差不多,因為路有在用就會不平整。」

好端端騎在路上,沒想到卻撞到大塊凸起的柏油,高度至少超過5公分,還不偏不倚在車道線上。事發隔天中午,養工處趕緊派廠商重新填平。

 
記者宋佳娟:「實際回到現場,這個凸起已經重新填補,初步了解是因為長期有重車經過,才導致柏油往側邊輾壓。」

圖/TVBS

雖然外側已經重鋪,但內側的路面還是破碎,槽化線上的柏油,也被擠到凸起。這裡就在高雄燕巢角宿路,義大醫院往燕巢方向,19日早上9點多,機車騎士撞上柏油自摔,幸好人沒事,不過全程被後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也通知議員請養工處來修補,但早在這之前,車禍早就見怪不怪。

附近民眾:「兩個都是自摔的,都是在那個地方。第一個摔比較遠,我看他起來就整隻手。後來禮拜天又有一個越南女生,沒辦法爬起來。」

圖/畫面翻攝 燕巢里民服務網

高雄市養工處主秘李政穎:「如果當事人有要請求國家賠償,或是賠償事宜的部分,這部份我們盡量協調廠商,工程意外保險裡面去做賠償的動作。」

高雄燕巢不少工廠,加上接近國道,大車來來往往,輪胎輾壓,部分道路坑坑巴巴,往阿公店水庫的路,也是東一塊西一塊,汽車經過都會彈起來了,對機車族來說,只希望整條道路趕快重新鋪平,不讓上下班必經之路,像在騎障礙賽一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賠償#柏油#自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788

0.2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