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工人急跳開!國道追撞工程車 祖孫2死1傷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蔡松霖 紀建亨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0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0 19:05

一對62歲的阿公阿嬤,開車載著5歲小孫女,行經國道一號南下靠近斗南交流道時,追撞內線工程車,兩老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不治,後座小孫女頭部撕裂傷無大礙,據了解祖孫三人是從新北三重南下,要到高雄中元普渡拜拜,一場車禍,祖孫天人永隔!

圖/TVBS

 
工程車在國道內線倒車,停妥後有一名工人坐在車斗,突然看到有車大燈朝他逼近,跳開瞬間,休旅車猛烈追撞上來,車殼殘骸噴散。

消防隊員:「一個先出來,先都做CPR。」

休旅車前半段車身嚴重扭曲,幾乎看不出原本車形,男駕駛和副駕女乘客卡在座位上,消防隊員出動破壞器材。

 
圖/TVBS

但兩人在現場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不治,後座還有一名5歲女童,休旅車上兩大一小,是祖孫關係。

女童頭部撕裂傷,乖乖坐在救護車上,讓救護員包紮,和阿公阿嬤一起出門,卻只剩她一個人。

其他遭追撞民眾:「我們前面急煞車,我們跟著急煞車這樣,後面追撞我們。」

圖/TVBS

祖孫三人19日晚上,從新北三重租屋處開車南下要回高雄,中元普渡拜拜,行經國道一號南下,靠近斗南交流道,當時高公局派遣工程車,在中線施作「標線工程」,工程車停在內線車道,休旅車不明原因,朝工程車追撞,造成前座62歲的阿公、阿嬤死亡,後座小孫女受傷。

國道斗南分隊長鍾兆仁:「疑似不明原因,操作失控,撞擊前方施工區內之施工車輛。」

小孫女坐在後座,並且有兒童安全座椅保護,保住一命,爸爸媽媽接到通知,也趕到醫院照顧孩子,但怎麼能接受,最親愛的家人,只剩一人倖存的事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安全座椅#工程車#國道#追撞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0759

0.2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