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剛宣布將停業!保護傘餐廳凌晨大火「損失慘重」

編輯 張之謙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0 0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0 07:48
保護傘餐廳發生火警,警消到場灌救。(圖/翻攝自保護傘臉書)
保護傘餐廳發生火警,警消到場灌救。(圖/翻攝自保護傘臉書)

由香港律師黃國桐發起的「保護傘」餐廳,日前才宣布因受疫情影響,資金已見底,餐廳將轉型,最後營業日為8月29日,不料今(20)日凌晨卻突然發生大火,對此,「保護傘」餐廳表示,「全部報銷,損失慘重。」

整條街煙霧彌漫。(圖/翻攝自保護傘臉書)

 
「保護傘」餐廳今日透過臉書表示,今天凌晨3時30分,服飾精品店面內失火,全店燒焦熏黑,餐廳店面亦受到波及,二店機器、貨品、傢俱、食材等等,全部報銷,損失慘重。「所幸我們人都沒事,但我們的心血與努力,就這樣化為灰燼!暫時未知火災原因,事件已進入調查當中。」

「保護傘」餐廳指出,二店即日起暫停營業,網購商品、已付款訂單全部暫停出貨。「請給我們一點時間,我們會盡快作出退款安排,近日請留意信箱。很抱歉,突發的消息造成附近鄰居及各位支持者困擾。真的很抱歉!如有最新消息,會馬上更新給大家。」

大火導致保護傘餐廳損失慘重。(圖/翻攝自保護傘臉書)

「保護傘」餐廳本月12日才在臉書上表示,今年5月疫情三級警戒,禁止內用達二個多月之久 ,自從禁止內用後,逼不得已關店4週重開,雖改為販售外帶外送便當方式經營,卻仍生意慘淡,員工被迫減班或休息。受疫情重挫,在薪資照給的情況下,加上二店昂貴租金等等問題,資金已見底,決定把餐廳業務及手搖杯業務關閉,餐廳及手搖杯業務最後營業日為8月29日,不料今日凌晨卻不幸發生大火。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疫情#三級警戒#時間#討論#影響#香港#內用#調查#全球#臉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4

0.0882

0.2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