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嗆女外送員「毛長齊再出來」 富王鴨肉店少東下場曝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9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9 17:48
台中富王鴨肉店王姓少東年初辱罵一名女外送員引發爭議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台中富王鴨肉店王姓少東年初辱罵一名女外送員引發爭議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台中市富王鴨肉店王姓小老闆,今年初遭女外送員指控辱罵「破查某咧」、「等毛長齊再出來說」,一度還囂張嗆聲不會道歉,「不爽吃就不要吃」,結果引發眾怒,事後他遭女外送員提告並移送法辦。近日法院審結,王男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判處拘役30天,得易科罰金,全案仍可上訴。

王姓少東在神隱7天後現身鞠躬道歉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 
該起事件發生在今年1月2日,當日張姓女外送員到富王鴨肉店取餐,因為在現場等候多時,詢問店家何時可取餐?不料卻被王男嗆聲,「什麼拖餐?我聽過等30分鐘的咧」,甚至還辱罵對方「破查某咧」、「等毛長齊再出來說」,張女也將事發當時的行車紀錄器公布,並到警局報案提告。

該店在此事後也因此關門並發出頂讓公告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此事發生後,店家評價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狂刷負評,王男也在此事發生後神隱7天才現身,鞠躬13次向外界表達歉意,甚至店家還被迫暫時收攤。檢方調查後認為,王男曾恐嚇張女,「在路上就不要被我遇到」、「沒有被人打過是不是」等話,不但讓她心生畏懼,且當眾侮辱事證明確,因此依法起訴。

更多新聞:人妻小三懷孕「戒不了肉慾」 每週偕人夫摩鐵偷情2次
 

台中地院審理後,法官認為王男和張女發生糾紛,不思理性溝通解決,以加害身體之事恐嚇,使對方心生畏懼,還用不雅字眼貶損張女社會評價,但審酌他犯後素行尚佳且坦承犯行,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他拘役30日,得易科罰金,仍可上訴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富王鴨肉#少東#女外送員#破查某#恐嚇危害安全罪#行車紀錄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0

0.0762

0.2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