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人待轉區當車格 被勸後移車停人行道

記者 喬偉綱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8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8 19:38

桃園一名婦人11日開車前往美式大賣場,以為附近的待轉區是停車格,就直接停了進去,影響交通,一名機車騎士看到後,立刻上前問她知不知道自己的車停在哪裡,但婦人是以為自己停在機車停車位,就開車離開,讓騎士好傻眼,但過沒多久,又看到她將車違規停放在人行道,硬是不把車停進大賣場的停車格,而勸阻的男子,就是日前左轉時遭兩輛汽車夾擊的騎士,從事外送員的他,碰到不少交通亂象。

圖/TVBS

 
目擊機車騎士:「這是你的車嗎?」

一名機車騎士出門外送準備左轉,卻看到有一台紅色轎車停車的地方好奇怪。

目擊機車騎士:「你知道這裡是什麼嗎?」

 
圖/TVBS

仔細一看,婦人的汽車,就停在待轉區上,人還已經準備要離開。

目擊機車騎士:「她要停待轉區,真的有點誇張,而且雖然我平常有看到,有人也停在待轉區,但是,人已經是不在的狀態,這次是我剛好看到她在折後照鏡,準備要走人了,我就趕快去跟她講。」

16日中午,桃園南崁一間美式大賣場外,騎士看到有婦人把車停在待轉區,上前勸阻,而對方從頭到尾,好像都以為自己是停在機車停車格才移車。

圖/TVBS

然而車是移動了,但卻是往前開,停在不遠處的人行道上,人就進去逛大賣場,硬是不停在賣場設置的停車位。

有些待轉區空間大,乍看有些像汽車停車格,駕駛可要看仔細,像這樣停在待轉區內可是要挨罰。

蘆竹分局交通組長陳明正:「在禁止臨時停車處所,臨時停車,要處新台幣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。」

 
而勸阻的騎士,就是日前遭到兩側汽車駕駛夾擊的騎士,當時按喇叭示警,還差點被毆,他說因為從事外送,常在外走動,卻屢碰到離奇事件,馬路亂象實在好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違規#停車格#大賣場#待轉區#罰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0

0.0915

0.2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