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住家當幼幼班教室?園方駁:It’s my House辦「入厝」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李承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20 14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20 14:44

台中太平一家幼兒園遭到投訴,將透天厝民宅充當幼兒園教室,讓幼幼班小朋友待在裡頭,對此園方負責人反駁,當時是自己跟朋友,在新家辦喬遷派對,並不是在上課。

圖/TVBS

 
7個小朋友坐在一塊,書包,餐具整齊擺放在一旁,小朋友們正準備吃飯,不過這個地點並不是在幼兒園,而是一棟透天厝裡。

台中太平這一間幼兒園被爆料有超收情況,娃娃車一早接完小孩,會先送到私人住宅躲避抽查,等到放學時間再載回幼兒園。

家長:「如果真的這樣的話,那這樣太誇張了,之前他說這邊的學生招太多,早上都會把我幼幼班的小孩帶過去那邊,他跟我說是分校,你有去看過嗎,有。」

 
圖/TVBS

不過其他家長都說沒有遇到類似情況,要不然就是孩子送來之後,也不清楚園方如何安治。

幼兒園20日一早報案,指控po文的是前員工,並強調他們是準公托,超收並沒有益處。

遭指控幼兒園負責人:「政府會按我們多少學生呈報上去,給我們多少額度的補助款,我們不是私立幼兒園,不是家長全繳的,如果今天家長是全繳的,政府不管是家長全自己繳的,那我們藏小孩才有意義嘛,是吧。」

爆料照片住宅外停的確實是園方娃娃車,而且住宅疑似還在施工中。

圖/TVBS

遭指控幼兒園負責人:「那是我們家就這麼簡單,他也不是說還沒有立案完的補習班,不是It's my House,那外國朋友跟我們教會的朋友,我們自己群裡的朋友,帶我們買的一個新家,來給我們入厝。」

澄清是2月份自家辦喬遷派對,但是否真的有超收情形,教育局接到檢舉後,今天20日也派員去稽查。

 
教育局主秘王淑懿:「查有這個超收的情形,我們會依照幼教法的規定,處負責人六千到三萬元之間的罰鍰,並且要求限期改善。」

如果把孩子帶到沒有安檢過的場域,也將另外開罰,多次未改善,除了開罰還會公布負責人跟幼兒園名字來保障家長跟小朋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幼兒園#入厝#教室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399

0.1759

0.51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