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山老鼠中槍跳山谷 自敷草藥霧社躲一夜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陳嘉貴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7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7 13:14

昨天兩名山老鼠在南投霧社,仁愛分局前面,衝撞警方,警方開槍也不停車。3公里後撞車,副駕駛落網,駕駛是越南籍逃逸移工,他中槍,負傷跳山谷躲了一夜。子彈從他左手臂進,背部出,沒有傷及要害,自己用草藥敷著傷口,天亮後落網,戒護就醫,真是命大。

圖/TVBS

 
警方vs.嫌犯:「我不會跑,我知道我知道,你睡在哪裡,我這裡睡在上面。」

他是前一天撞車之後,逃避追緝,負傷跳下山谷的山老鼠,躲了一夜落網了。

警方vs.嫌犯:「他這裡腫起來的樣子,啊骨折了,他用草啦。」

 
綽號阿仁的男子,是29歲越南籍逃逸移工,戒護送醫,身上有槍傷。這槍傷,子彈從左手臂進,背部出,沒有傷及要害,真是命大。還打赤腳在山林裡逃了一晚。

他開車拒絕攔檢,衝撞警方。就在仁愛分局前,警方攔截山老鼠,巡邏車偵防車前後包抄夾擊了,他還是硬擠了出去。

圖/TVBS

警方開槍攔阻,他繼續逃,撞車之後,副駕駛落網,開車的阿仁,跳下山谷。

警方:「他跳下來。」

警方連夜搜尋,沿路看到血跡,但是地勢陡峭,天色昏暗,沒有找到人,一直到天亮,發現了躲在草叢,已經無力再跑了,槍傷自己用草藥敷著。

圖/TVBS

仁愛分局副分局長范世龍:「因為嫌犯有受傷,所以我們逮捕的時候他沒有掙脫的現象,我們逮捕他的時候見他左手鼓鼓的,結果翻開一看他有用一些草的東西,敷在他的傷口上面。」

 
山老鼠兩人組,副駕駛是台灣人林姓男子,先落網。車上搜出100多公斤的扁柏、紅檜木塊。駕駛越南逃逸移工阿仁,不要命的逃,他盜伐山林,衝撞警察,中槍後撞車,跳下山谷,四五十度陡坡,落差大約50公尺,最後落網獲救,真是命大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南投#山鼠#山鼠開槍#逃逸#移工#攔截#受傷#落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1

0.1022

0.26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