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鬼月小心「鬼切」!阿伯車歪一下 害人撞護欄

記者 張子銘 洪彩綸 / 攝影 黃國鈞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7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7 12:07

台中74號快速道路發生車禍,一輛轎車突然從內線橫跨車道要下匝道,導致右側車輛為了閃避,自撞護欄。

圖/TVBS

 
白色休旅車往前開,就在接近鐵灰色轎車時突然一個右偏,下一秒方向盤急轉回來,瞬間撞上左側護欄,休旅車車頭撞毀,轉了一圈,怎麼回事,沒下雨沒打滑更沒打瞌睡。

原來是幾秒鐘前,受到內線車道這輛鐵灰色轎車影響,白車在中線車道,這時左側車輛沒啥異樣,但就在他往前開三秒後,看到內線車道這輛車踩了煞車,還打了方向燈,就立刻向右偏,害得休旅車為了閃避,急向右再拉回左邊,結果自撞護欄,鐵灰色轎車呢,當沒事一樣,繼續跨越車道下匝道,離開74號快速道路。

圖/TVBS

事發地點就在台中中彰快速道路靠近太平路段,休旅車車主報警,警方循線找到當時在內線車道的這輛轎車,是一名70歲的謝姓男子,他也到案說明。
 

太平警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富大地:「(依據)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,針對謝姓男子駕駛的自小客車去告發。」

圖/TVBS

雖然兩車沒有擦撞,休旅車駕駛也沒有受傷,但鐵灰色轎車駕駛有害人撞車的連帶關係,必須負責,雙方協調私下和解,而警方則認為70歲駕駛違反兩項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一項是車禍後未依規定在場處置,最高可處3千元罰鍰,另一項則是未依規定變換車道,可處3千元以上,6千元以下罰鍰。

看到匝道,鬼切橫跨車道,代價是害人車損得賠償,還吃上兩張罰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匝道#閃避#自撞#橫跨車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7

0.0787

0.2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