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有天坑!嘉義巨洞竟「蹲得下男人」 貨車輪胎遭撞歪 

記者 劉蕙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16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6 17:46
嘉義今日下午驚現天坑,巨洞深到蹲得下一個男人。(圖/民眾提供)
嘉義今日下午驚現天坑,巨洞深到蹲得下一個男人。(圖/民眾提供)

真的太誇張!繼高雄、台中之後,嘉義也驚現天坑!嘉義市新民路483號民宅前的快速道路,今(16)日下午道路下陷,出現一個深約1.2公尺、連一個男人蹲下都足夠的巨洞,曾姓男子開小貨車載一整車的瓦斯桶經過,車輪也因此被撞歪,讓他嚇傻了。對此,市府工務處趕緊派員到場搶修,表示會釐清路面下陷原因。

嘉義市新民路483號民宅前的快車道,今日下午驚現天坑。(圖/民眾提供)

 
嘉義市新民路483號民宅前的快車道,今日下午驚現一個長約3.5公尺、寬約3公尺、高約1.2公尺的巨洞,曾姓男子開小貨車載一整車的瓦斯桶經過,輪胎硬生生被撞歪,附近民眾見狀紛紛表示,真的嚇壞了,好奇嘉義今日都沒有下雨,為何還會出現連一個男人都足以蹲下的巨洞,附近住戶也深怕該坑洞會越來越大,影響到住宅區。

嘉義市新民路483號民宅前的快車道,今日下午驚現天坑。(圖/民眾提供)

更多新聞:準備好了!蔡英文已預約高端疫苗接種 8/23首日施打

嘉義市府工務處副處長盧本能指出,已派員到場了解並進行搶修,將用弱質混凝土緊急回填,先穩定路面,初步研判道路下陷原因,可能是道路下涵管破洞或接縫處有脫落,預計明日開挖調查原因。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嘉義#天坑#巨洞#輪胎#貨車#搶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4

0.0787

0.2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