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誆帳戶有問題!二度面交虧154萬 6警埋伏公寓逮車手


發佈時間:2021/08/15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5 19:19

新北市泰山,有老翁接到一通詐騙集團假扮檢察官的電話,對方表示,老翁帳戶金流有問題,必須要領出所有錢,並交付保管,否則帳戶會被凍結,前前後後面交兩次,損失154萬,但老翁臉上寫滿擔心,好險鄰居及時發覺不對勁,幫忙報警,在第三次面交前上演警民合作,一起逮住車手,沒讓被害人的荷包繼續失血。

圖/TVBS

 
便衣員警看準時機,就往一樓衝。

員警vs.嫌犯:「你在幹嘛。」

圖/TVBS

只見眼前這名背著後背包的年輕人,一臉茫然,全被大陣仗的員警嚇了一跳。
 

員警vs.嫌犯:「蹲下,手機拿出來,手機呢,趴下。」

聽到員警要求趴下,背包男也只能照著做,只是大批警力之所以團團包圍,因為這男子是名詐騙車手。

附近民眾:「我們聽到說什麼,警察下午有過來,(有帶走一個人是不是),好像是吧。」

圖/TVBS

還原過程,78歲的被害人上個月初接到一通,詐騙集團假扮檢察官的電話,稱老翁帳戶金流有問題,如果不把錢領出來,並交付保管,帳戶可能遭到凍結,前前後後面交兩次,一共給出154萬,只是老翁把錢給出去,心裡擔心害怕全寫在臉上,被鄰居察覺之後,才驚覺自己已經上當,等到詐騙集團再來電話,說要交66萬保證金,這才和警方聯手一起抓人。

記者吳欣晏:「當時詐騙集團,就是和被害人,相約在住家一樓面交,員警埋伏在附近,以及像這樣子公寓的樓梯間,看準時機,衝上去抓人。」

6名警力分別在附近的早餐店、樓梯間,以及被害人家中待命,看到車手上前那錢,四面八方包夾,逮住這名18歲的許姓嫌犯,另外兩名同夥,警方也已經鎖定身分,將會向上追緝,只是利用話術把人家辛苦打拼一生的積蓄,幾乎騙光,好險左鄰右舍及時發現,才沒讓被害人的荷包繼續失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市#民眾#警方#手機#記者#北市#嫌犯#男子#員警#新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6

0.0747

0.2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