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持美工刀隨機毀機車!椅墊怪客再現 被逮辯心情不佳


發佈時間:2021/08/15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5 13:39

椅墊怪客又來了!台北市文山區,有車主準備上班,卻發現椅墊遭人破壞,報警處理後,警方調閱監視器,很快鎖定到這名嫌犯,因為他早在2005年就有犯案紀錄,專門鎖定商圈、車站等車多的地方下手,16年下來至少毀損過上百輛車,受害車主難以估計。

圖/TVBS

 
大白天,白帽男騎腳踏車來,突然停在路邊,只見他下車後左顧右盼,像是在看附近有沒有人,接著靠近一旁的藍色機車,下一秒拿出手中的美工刀,朝椅墊一連劃了好幾下。

聲音大到都被監視器錄下,就知道這破壞的力道有多強,而嫌犯犯案後,則是趕緊騎車離開現場。

圖/TVBS

附近店家:「車子先放我店裡面,然後隔天我就有看到,被割了這樣子,網路上說是在興隆市場那一邊,那邊還有一輛吧,他好像是沿路看到就刮吧。」
 

記者吳欣晏:「根據了解,這名嫌犯都是,沿路找下手時機,只要鎖定到目標,就會拿出美工刀,隨機朝椅墊亂劃。」

還原整個過程,台北市文山區,一名車主夏姓男子,準備騎車上班,就發現機車遭破壞,事後報警處理,發現是有人惡意搞破壞,但是警方很快發現,這個人很眼熟,靠著身形、犯案手法,以及交通工具,鎖定到這名時常出沒在台北市的割椅墊怪客,誇張的是,他從2005年就有犯案紀錄。

圖/TVBS

警方vs.嫌犯:「這台紅色,哪時候割的,這是昨天割的,昨天割的對嗎?」

66歲的高姓嫌犯曾在台北市停管處工作,過去被抓辯稱工作壓力太大,才會藉此紓壓,遭解雇後也改不掉壞習慣,10幾年來破壞上百輛機車,這回故技重施,破壞別人機車,遭逮後稱失業、心情不好才犯案,但每每被抓,毀損罪處2年以下徒刑,可易科罰金,罰錢了事恐怕無法學到教訓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工作#警方#記者#北市#嫌犯#市場#台北市#男子#台北#紀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6

0.0777

0.2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