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基隆20戶大停電2小時!原因曝...貨車自撞電線桿翻車釀禍


發佈時間:2021/08/12 1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2 14:28

路況不熟還是開太快?今天凌晨基隆市正豐街路段,有不少戶停電了快2小時,因為一點多時有一名貨車駕駛,不明原因衝撞到路邊電線桿,整輛車還因此翻覆,附近住戶表示,這條路是車禍熱點,常常會有駕駛競速、變換車道的情形。

圖/TVBS

 
一輛貨車往前開,到了轉彎處的時候,突然撞上路邊電線桿,車身震了好大一下,撐不住強烈撞擊整輛車直接翻覆,駕駛受到非常大的驚嚇,幸好還能自己爬出車外報警求救,送醫後人沒事,但事故現場忙著一團。

電線桿根部全被撞碎線頭外露,整支傾斜搖搖欲墜,台電人員一邊指揮交通一邊緊急搶修,因為從凌晨一點多發生事故後,還停電了快2小時,擔心影響範圍越來越大。

圖/TVBS

台電人員:「(影響的戶數大概多少),大概10幾20戶吧,(一個小時就對了),對對對。」
 

基隆這條正豐街,因為意外撞到電線桿一度停電,還是第一次發生,不過發生車禍,對附近居民來說並不陌生。

附近居民:「這個地方大概這兩個月撞第二次了,我是覺得他會不會是疲勞駕駛。」

圖/TVBS

附近居民:「他開過來可能開太快,還是怎樣,砰一聲我就驚醒了。」因為前方是單向道,到了這條路就變成雙線,有不少駕駛會加速行駛,變換車道就發生意外,成為車禍熱點。

里長廖文雄:「是比較希望說,改成一個車道,再加一個機車專用道,那這樣子的話,車子變換車道的比例會少,競速的情況也會變少,可能可以有效改善。」

而駕駛經過警方檢測後,沒有酒駕的情形,是不是像居民們所說的又是開太快,還是純粹操作失誤,一切都還得釐清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方#酒駕#影響#車禍#意外#送醫#機車#台電#停電#交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9

0.0848

0.2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