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北三峽民宅深夜惡火 慘釀3死3命危1昏迷


發佈時間:2021/08/11 0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1 07:32
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一處民宅凌晨傳出火警。(圖/TVBS)
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一處民宅凌晨傳出火警。(圖/TVBS)

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一處民宅,今(11)日凌晨傳出火警,警消出動百餘人在住宅中救出7人,不幸有3人死亡、3人命危、1人昏迷。起火原因將由新北消防局火災調查科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消防局出動各地警義消人員120名、救援、救災車輛38部前往搶救。(圖/TVBS)

 
新北市府消防局今(11)日清晨將近4時表示,凌晨1時45分據報,位於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某處巷弄巷內的6層樓建築,發生住宅火警。

消防局說,火警地點位於住宅的1樓冒出火煙,消防局出動各地警義消人員120名、救援、救災車輛38部前往搶救。到達時,客廳已經有火煙,火勢在凌晨2時7分熄滅。

消防局說,火場內共7人受困,包括1名看護在內的4名大人,及2男1女共3名小孩。經消防局在各個房間搶救後,6人被救出時都呈現沒有呼吸、心跳等生命跡象的(OHCA)狀態,另外1人呈現昏迷。

 
消防局表示,初步瞭解火場住宅內居住的是屋主夫妻、妻子的哥哥、1名女性看護移工,還有2男1女孩童,他們都住在1樓。火警燃燒面積20坪,起火原因待查。

該民宅位於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某處巷弄巷內。(圖/TVBS)

消防局說,7人送三峽恩主公、市立土城醫院、衛福部雙和醫院、板橋亞東醫院急救後,7人共3死3命危1昏迷。心肺復甦急救後恢復自主血液循環(ROSC)的3人,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依消防局初步統計,死亡的3人為屋主詹男(42歲),1歲男童、10歲女童。命危3人為34歲女性外籍看護、屋主妻子周女(40歲)、7歲男童。妻子的哥哥周男(42歲),則是昏迷,在市立土城醫院急救。(中央社)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三峽#民宅#火警#死亡#命危#昏迷#搶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0788

0.2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