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女兒在裡面!7旬老父潰堤 衝火場遭攔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5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5 21:37

一場惡火拆散一家人!新北市雙溪區一棟鐵皮加蓋住宅,今天(8/5)早上8點多發生火警,而且因為屋內堆滿雜物加上木板輕隔間,導致一名9歲女童受困長達1個半小時,救出來時已經明顯死亡,讓已經70歲老來得子的父親非常悲痛,而且因為這家人平時只靠打零工以及低收入補助維生,現在遇上意外,簡直雪上加霜。

圖/TVBS

 
警消人員vs.簡姓女童父親:「欸欸欸,下來下來下來。」

高溫加上濃煙,火災現場一團亂,但老父親再也坐不住,試圖衝進火場要搶救9歲的女兒,而另一邊,他的同居人早就哭紅雙眼。

簡姓屋主:「(女兒)在地板,走路就到的了,這樣沒辦法幫我把孩子救出來,已經1個小時了,從8點半到現在,已經1個小時了。」

 
圖/TVBS

新北市雙溪區這棟民宅,5日早上8點多竄出惡火,屋主跟同居人本來在外面買早餐,接到鄰居電話趕回來時,2樓已經全面燃燒,其實這棟民宅水泥建材的部分都是鄰居家,屋主一家5口住在加蓋的鐵皮屋,大女兒躲在臥室床底下順利獲救,但二女兒的房間卻是密閉沒有窗戶,還被床板壓到,而且裡面堆滿雜物之外,木板輕隔間也讓火勢愈來愈大,最後耗費1個半小時才救出女童。

但9歲女童受困在火場太久,已經明顯死亡,父親再也壓抑不住,情緒潰堤。

里長曹拯民vs.簡姓屋主:「要送去殯儀館嗎,(對啊不然要怎麼辦),(我也不知道啦)。」

圖/TVBS

里長趕來,給一些現金跟衣物讓一家人救急用,因為這名簡姓屋主跟同居人平時只靠打零工跟領低收補助維生,2人認識之後,生下一名3歲女嬰,他們各自還有13歲跟9歲女兒,其中死者9歲女童有輕微智能不足狀況。

消防局第六大隊副大隊長林至品:「我們都在第一時間用最快的速度,以最快的速度來控制,也是很遺憾,有一個小朋友犧牲。」

其實屋主一開始還試圖衝進屋內,但眼前一片火海根本進不去,不只燙到起水泡也嗆傷了,但比起這些,喪女之痛還有接下來的日子,都讓這家人再度陷入低潮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火警#鐵皮屋#木板#大火#民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6

0.1098

0.25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