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火吞噬汽車零件廠 火勢猛烈濃煙竄天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顧守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9 23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9 23:25

台南永康區一間汽車零件組裝工廠,今天(8/9)晚間發生大火,火勢猛烈,廠房全面燃燒,火舌不斷冒出,濃煙直竄天際,連附近高速公路上都能看到,現場燃燒面積大約三千平方公尺,警消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搶救,大火經過3個小時才獲得控制。

圖/TVBS

 
夜幕低垂,但眼前一處鐵皮工廠,卻是烈焰沖天,而且靠近一看,火勢更是嚇人。

圖/TVBS

不但一樓大門不停有火苗竄出,整個屋頂更是已經起火燃燒,由於溫度太高,消防隊兵分好幾路灑水灌救,這起工廠火警9號傍晚六點多,就發生在台南的永康區,當時正值下班時間,除了有不少路過人車,嚇得停在路邊圍觀,就連附近工廠業者,紛紛趕回來關心狀況。

附近工廠業者vs.記者:「我當時也不在這裡呀,已經回去了聽到消息又跑來的,是隔壁在燒的啦。」
 

圖/TVBS

也難怪其他工廠相當緊張,因為起火的是一間汽車零件工廠,裏頭堆放大批的塑膠製成品及半成品,消防局至少出動八個分隊,22輛車以及超過六十人前往救災,雖然業者約十分鐘後就接獲消息,但趕回現場,上千坪的廠房已經陷入火海。

起火工廠業者vs.記者:「是做後視鏡的,整個工廠都是嗎,對,都在組裝這個而已,沒人受傷吧,人都下班了呀。」

直到晚上將近九點,火勢才獲得控制,還好當時是下班時間,沒有傳出人員傷亡,由於南台灣過去一個多星期,都是潮濕有雨的天氣,好不容易在九號下午終於等到雨停,沒想到下班時間,台南的汽車零件工廠就發生火警,目前起火原因,也只能等火勢撲滅後,再由火調人員來查個清楚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台南#汽車零件廠#大火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7

0.0960

0.2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