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超快!路口對撞1死2傷 駕駛酒測值0.54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9 14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13 16:46
圖/TVBS
圖/TVBS

台東昨(8)日晚間十點多,發生一起死亡車禍!一名姜姓男子開著轎車,在十字路口直接衝撞對向轎車,撞擊力道之大,女駕駛當場沒了呼吸心跳,送醫後仍然傷重不治。經過警方進行酒測,發現肇事的駕駛酒測值達0.54。

2車在路口處對撞,其中一輛更直接從直行被撞成右轉,同時朝路旁民宅衝過去,撞成一團,車頭嚴重扭曲變形,駕駛受困卡在裡面。

 

救護人員:「三,二,一,現在要破後門,我破後門喔,小心,小心。」

得要擊破車窗才能把人拖出來,不過這名女駕駛當場沒了呼吸心跳,救護人員立刻CPR急救,但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。

目擊民眾:「這一輛是沒有開太快,啊另外這一輛(比較快),我出來抽菸的時候,就有聽到砰砰,排氣管砰砰的聲音,結果就撞過來了。」
 

目擊民眾還原整個經過,父親節當晚10點半左右,台東中興路跟泰安街口發生嚴重死亡車禍。

圖/TVBS

記者vs.姜姓駕駛:「(不好意思,你是開這台的人嗎),對啊,(你是怎麼過來的),可以不要拍了嗎,我現在人不舒服。」

駕駛直說頭痛不舒服,但隨後就開始不停灌水喝茶,直到員警對他實施酒測,總算發現肇事原因。

姜姓男駕駛酒測值達0.54mg/L,副駕駛座則載著17歲的朋友,車速偏快,至於遭撞的小轎車是一對夫妻檔,當時來到路口時,還刻意放慢速度,互撞後衝向民宅,還波及到2輛轎車跟1輛機車,嚇得左鄰右舍全跑出來,雙方4人,1死2傷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車禍#死亡#駕駛#酒測#送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0816

0.2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