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到2秒!平交道欄杆「升了又降」 駕駛急撞斷

記者 喬偉綱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7 17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7 18:05

花蓮吉安鄉中山路平交道上午發生了駕駛撞斷欄杆的事故,原來當時器有不少汽機車等待列車通過,然而當欄杆升起後,大家紛紛起步,但不到2秒鐘,欄杆又放了下來,一輛小貨車就被困在平交道中,情急之下,駕駛就把欄杆給撞斷。駕駛直說無奈,因為如果不撞斷就可能遭到火車撞擊,但現在又擔心得賠償。

圖/TVBS

 
平交道欄杆放下,車輛都停下來等火車經過,這時柵欄升起,汽機車陸續行駛,一切看似正常,但才隔不到兩秒鐘,欄杆又突然放下,灰色休旅車,還勉強鑽得過去,但後方的小貨車,直接被困在平交道上,情急之下,駕駛直接把欄杆撞斷。

圖/TVBS

7日上午九點多,在花蓮縣吉安鄉,中山路平交道,一名小貨車駕駛,在平交道前,等待列車經過,但正當他要起步前進時,欄杆又放了下來,駕駛只好趕緊衝過去。

肇事駕駛:「它(欄杆)升起來 大家一定開的啊,這是一定的 過去就又掉下來啦,突然掉下來我們也不知道啊,我也沒辦法。」
 

欄杆被撞後,整個折斷,沒多久火車再度經過,還好貨車沒卡在平交道上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圖/TVBS

只是平交道的欄杆升起後,不到兩秒,之後又放下,駕駛根本反應不及,更擔心需要賠償,而到底哪個環節,導致欄杆僅隔不到幾秒時間,升起又放下,還得等台鐵人員釐清。
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花蓮#欄杆#平交道#車禍#火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6

0.0776

0.2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