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似為閃車! 曳引車駕駛撞死66歲女騎士


發佈時間:2021/08/06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6 21:30

一名曳引車駕駛6日經過基隆基金一路時,為了閃避停靠在路邊的計程車,當下沒有注意前方狀況,不小心撞上一名騎機車的婦人,醫護人員到場時,婦人已經明顯死亡,事後警方對肇事駕駛酒測,駕駛也沒有酒駕,他說完全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撞到對方。

圖/TVBS

 
騎士倒臥在路邊,一動也不動,警方拉起封鎖線,指揮交通,因為這裡發生一起事故,曳引車駕駛撞上騎士。

肇事駕駛曾先生:「我完全到現在還搞不清楚狀況。」

肇事駕駛曾先生:「我切過去之後,我看我右手邊都沒有人,也都沒有機車,我就這樣子過去,過去之後過沒多久我才聽到有刷的聲音,我聽到刷的聲音我要煞車已經來不及了。」

 
圖/TVBS

肇事駕駛好緊張,直說他完全不知道,自己撞到人,6日上午10點20分,在基隆基金一路,36歲曾姓男子,駕駛曳引車經過。

疑似為了閃避停靠在路邊的計程車 ,一時沒有注意前方狀況 ,就撞上了騎車的66歲翁姓婦人 ,婦人當場死亡 ,警方到場後也立即對肇事駕駛進行酒測 ,沒有酒駕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喀哩喀囉啊 ,就是聽到喀哩喀囉的聲音 ,我們也不知道 ,不是『碰』的那種聲音。」

交通隊副隊長吳誌權:「翁姓女子當場身亡 ,因為兩台車是在同一車道行進 ,詳細的肇事原因還有待檢察官釐清。」

駕駛稱聽見聲音 ,停車查看 ,然而騎士已命喪輪下 ,下雨天用路人 ,行車得更小心謹慎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警方#男子#民眾#死亡#下雨#醫護#機車#女子#事故#交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8

0.0992

0.2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