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2歲失智翁「遭囚陽台亡」 女婿潑水沒反應:事情大條了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8/03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8/03 13:12

長照悲歌!桃園楊梅,一名82歲老翁30日在陽台死亡,檢警調查發現,老翁患有失智症,由女兒及女婿照顧,但便溺無法自理,長期下來,夫妻倆疑似因此照顧到身心俱疲,一氣之下將老翁關在陽台,兩天後查看,這才發現他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家防中心也提醒,民眾如果有需要可以打1966尋求協助,分攤照顧壓力!

圖/TVBS

 
公寓陽台,不少民眾都用來曬衣服,或是種植物用,在桃園卻有人將家人囚禁在這。

一名82歲的陳姓老翁,因為罹患失智症,沒辦法自行處理便溺,但照顧他的女兒跟女婿,對這種生活覺得相當厭煩,一氣之下,7月28日竟然把老翁反鎖在陽台後,下南部,隔天返家沒有查看老父親狀況,等到30日夫妻倆傍晚回到家,才發現父親怎麼一動也不動,徐姓女婿更用水桶潑老翁水,沒有反應,這才驚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事情大條。

圖/TVBS

楊梅分局副分局長沈廷利:「經同仁會同鑑識小隊到現場勘查,發現死者倒臥於住處陽台,現場狀況疑似有照顧不當之情形。」
 

檢警調查更發現,這對夫妻7月24日,就曾囚禁父親在陽台,徐姓女婿更兩度拿出,馬桶刷毆打,甚至掐住岳父脖子。

只是陳姓女子向警方供稱,就是因為父親失智不好照顧,常常隨地大小便還偷跑出門過,剛好最近要整修房間地板,才把他關在陽台,便溺比較好清理也可遮風擋雨,強調有正常提供三餐。

圖/TVBS

楊梅分局副分局長沈廷利:「全案經檢具相關事證,報請桃園地方檢察署於,中壢殯儀館刑事相驗後,檢察官當庭指示,將嫌疑人依法逮捕聲押。」

根據了解,陳姓女子還有2名哥哥1名姊姊,但哥哥前陣子因病住院,照顧父親的重責大任,因此落在她身上,似乎覺得壓力實在太大,但把老父親關在陽台,到底死因以及死亡時間為何,檢警正在釐清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桃園#陽台#死亡#失智症#便溺#照顧#壓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6

0.1158

0.27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