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園銘傳學區「5.5K雙贏學生套房」 戶外陽台竟出現馬桶、蓮蓬頭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07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07 19:23

這樣的房間,你想租嗎?有民眾最近在租屋網上看到,桃園銘傳大學附近有個獨立套房,標題寫著「雙贏學生套房」,房內看似正常,陽台卻有馬桶、洗手台、鏡子、熱水器等等,等於是陽台變浴室!只是再引發討論之後,網頁已經下架。

圖/TVBS

 
佈告欄上,貼著各式各樣的租屋廣告,租金設備押金要付多少,通通寫得一清二楚,方便到異鄉讀書的學子找房。

這是不少學區附近,都會看到的景象,當然有人選擇上租屋網滑一滑,就是希望能夠尋覓到,一個好的落腳處,卻有人看到,桃園銘傳大學附近,居然出現這種房間。

房源標題大大寫下,「雙贏學生套房」,是獨立套房,一個月含管理費租金5千5,但仔細看看,陽台有洗手台就算了,連馬桶鏡子蓮蓬頭都有,根本是把整個浴室都搬到這。

 
圖/翻攝自網路

附近住戶:「衛浴改在陽台那邊的話,等於是對面住家會看得到,這要是我的話沒辦法接受。」

民眾:「現在蓋的套房都是很小啊,啊你是能多使用有何不好。」

這樣的房間配置引發討論,甚至還有人笑說,雙贏的意思是應該房東贏兩次,上廁所通風、沖澡不悶雙贏,更有人突破盲點表示,「房東和他老婆贏」。

圖/TVBS

記者vs.社區警衛:「(之前這邊的格局不是這樣吼?),這個應該不是,應該蓋...房東自己喜歡,為了要把房間裡面擴大一點,人家看了喜歡,廁所把它移到外面去。」

社區警衛也透露,其實這邊管理很OK,連銘傳大學都有發認證標章,住戶有九成都是學生,一成則是社會人士,只是現在如果真的有人想租,恐怕也沒有辦法,因為仲介已經把網頁下掉,對於相關問題沒有回應,但確實青菜蘿蔔各有喜好,房東為了活化空間讓房內更大一點,進而更改格局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桃園#陽台#變身#浴室#租屋#廣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9

0.0744

0.2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