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園驚傳殺妻案! 丈夫稱妻中邪幫「驅魔」

記者 李鼎強 / 攝影 林志偉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2 2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2 23:43

桃園驚傳一起殺妻命案,一名21歲女子昨天(07/11)被發現媽媽陳屍住處,倒在血泊當中,25歲的丈夫就坐在餐廳,地上還有散落的酒瓶、關公刀,他被警方帶回偵訊後,卻辯稱是妻子中邪,想替她驅魔,不是故意殺人,警方訊後依家暴殺人罪嫌移送偵辦。

圖/TVBS

 
戴著安全帽,雙手上銬,這位整條手臂刺青的25歲徐姓男子,因涉嫌殺害自己的太太,遭到警方逮捕。

八德分局副分局長吳學安:「警方獲報後到場,立即封鎖現場,並且勘查採證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就在桃園八德,7/11下午四點多,根據調查,嫌犯跟妻子,還有一歲的兒子,都跟妻子母親同住,當時岳母回到家,卻發現女兒倒在血泊中,明顯死亡傷痕累累,但女婿卻呆坐在椅子上,還有關公刀跟酒瓶散落在地,警方到場懷疑是丈夫犯案,但帶回偵訊後,嫌犯卻否認殺人,供稱是老婆中邪才會幫忙驅魔。
 

圖/TVBS

八德分局副分局長吳學安:「本分局也立刻報請桃園地檢署,來指揮偵辦,全案在警詢後依殺人罪嫌,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」

警方推估死亡時間在7/11凌晨,但死因還得解剖釐清,兩人的小孩也被外婆帶回,據悉兩人感情相當不錯,嫌犯過去也曾參加廟會活動,不過近期工作不穩定,是否因此失控痛下殺手,檢警還得深入調查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死亡#警方#安全#調查#工作#媽媽#桃園#女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7

0.0826

0.2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