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調查局幹員與毒梟掛勾!偷一粒眠掉包K他命 獲利破億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陳聖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28 20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28 20:40

調查官偷走一粒眠和K他命,六度跟毒梟合作!航基站前組長徐宿良,專門偵辦毒品卻與販毒集團合作,卻從101年開始,利用運送或者辦公室沒人時,拿檸檬酸等化學原料,掉包毒品,直到檢察官要求送回毒品,才發現異狀,檢方清查,徐宿良從中不法獲利超過一億六千萬,以貪污等罪,起訴九個人,抓毒悍將監守自盜,調查局長呂文忠帶領一級主管,鞠躬道歉!

圖/TVBS

 
說是破案記者會,不過,調查局局長呂文忠卻帶著主管們,向社會大眾道歉!

調查局局長呂文忠:「向國人致歉。」

深深一鞠躬,至少五秒才抬起頭,因為,被舉發的貪污犯,居然是自家人!

 
調查局局長呂文忠:「據我們所了解,他(徐男)是因為工作的關係,工作的關係認識(毒販)的,那徐宿良過去財務狀況不好,有跟他(毒販)借錢。」

圖/TVBS

A走毒品交給毒梟販賣的,是前航基站組長徐宿良,掌管北部毒品情資的他,和妻子的合照中永遠有亮點,因為太太提的包包,都是限量、很難買到的愛馬仕,當初,檢方查扣的證物裡,也包含名錶以及百萬進口車,偵結這天,起訴九個人!

桃檢襄閱主任檢察官趙燕利:「徐宿良等人也酷愛名車,所以拿了很多的錢去購買名車。」

當初案件會曝光,是因為6.5公斤的安非他命,不見了,調查局立刻清查,發現從101年開始,徐宿良就拿了3萬顆一粒眠,交給共犯拿去賣,104年六月,偷走鑑定完的90多公斤K他命,隔年也拿走放在辦公室的毒品,107年三月最誇張,分三次A走2百多公斤K他命,六個案件中,跟兩名毒販掛勾,不法獲利超過1.6億。

圖/TVBS

調查局官員:「封好之後,然後若是這樣再撕開的話,這上面會留下痕跡。」

避免弊端,如今三、四級毒品也有專用封緘袋,一旦有撕開就會留下痕跡,往後銷毀也要再次檢驗成分。利用運送毒品不用兩個人,三四級毒品辦案單位可以自行保管等漏洞,抓毒悍將監守自盜,也記兩大過免職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記者#調查#工作#毒品#記者會#道歉#徐宿良#航基站#官員#合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85

0.1189

0.30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