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情殺男友殺害美甲店老闆娘 等警察抓

記者 吳淑萍 / 攝影 蔡松霖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28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28 20:15

雲林西螺今天發生了凶殺案,一名美甲店老闆娘,被發現全身刀傷,送醫仍然不治。被害人是38歲潘姓越南籍女子,有一名國中剛畢業的女兒,被害人疑似因為要和男友分手,加上雙方有債務糾紛,遭男友持水果刀砍殺,之後留在現場等警方逮捕。

圖/TVBS

 
案發現場,架上的物品散落一地,參雜血跡,看得出發生過打鬥推擠。這是位在雲林西螺一家美髮美甲店,清晨鄰居發現警車,救護車陸續來,才知道出事了。救護車到場之後,把倒在血泊中的被害人送醫,不過還是傷重不治,身上頭部身體有多處刀傷。

鄰居:「早上起來我鐵門打開已經看到亂七八糟。」

一台警車跑過來跑過去。

 
兇手殺人之後,並未逃逸,留在現場等警察,是被害人的男友,疑似因為感情加上金錢糾紛問題起殺機。

圖/TVBS

被害人越南籍潘女(38歲),和前夫有一個國中剛畢業的女兒,自己開美髮美甲店。兇嫌是60多歲的廖姓男子。

鄰居透漏,廖姓男子之前也曾住在這邊,後來搬離了。疑似因為女方要分手,加上雙方有金錢糾紛,男子不肯放手,持水果刀行兇。

西螺副分局長馬秋景:「死者與嫌犯是熟識的朋友關係,可能因為口角發生本起事故,

圖/TVBS

警方在現場依現行犯,將涉案廖姓男子當場逮捕,並查扣水果刀一支,殺人罪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。」

廖姓男子搬離後,又返回行兇,報案的是被害人朋友。案發時鐵門是拉下來的,友人如何得知命案,是否也在場,警方不願意透漏。當時女兒在樓上,不知道發生事故,後來陪同媽媽就醫,但是媽媽還是傷重不治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雲林#凶殺案#美甲#刀傷#送醫#不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1064

0.25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