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千元買生日蛋糕! 宅配「未核對身份」被陌生阿姨領走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9 1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9 11:28
婦人領走他人的外送商品。(圖/Facebook我是萬華人)
婦人領走他人的外送商品。(圖/Facebook我是萬華人)

台北市一名簡姓女子日前為了要幫家人慶生,事先刷卡1000元,訂了蛋糕和甜點。店家請外送快遞物流業者,幫忙送蛋糕給簡女,不過正當簡女的父親下樓要拿蛋糕時,卻發現外送員已經離開,打電話給對方,才知道蛋糕已經被一名陌生阿姨給拿走。事後調閱監視器一看,發現擅自領貨的人竟然是附近鄰居,看見外送員在路邊,就主動上前靠近,沒有核對身份拿走蛋糕,讓簡女非常生氣,在網路發文提醒外送員要多加注意。

婦人在騎樓下發現外送員在路邊等待。(圖/Facebook我是萬華人)

 
簡姓女子PO文表示,當時快遞人員有先打電話給她,請她下樓取貨,不過因為當時她人不在住處,便找爸爸幫忙,結果過沒幾分鐘,爸爸說都沒有看到外送員,簡女趕緊打給快遞員,對方竟然說「剛剛有個阿姨來拿走了啊?」儘管外送員頻頻道歉,並且解釋是陌生阿姨主動上前拿來,才會不疑有他就給出蛋糕,但還是讓顧客非常傻眼。

顧客臉書PO文。(圖/Facebook我是萬華人)

簡女氣得說「司機沒確認身份真的很不應該,但我覺得拿別人東西也很扯吧!我已經付錢了耶!」而且事後請家人去調監視器,還發現是住在隔壁棟的阿姨主動過去拿的。當下受害顧客也向警方報案,不過事後蛋糕店業者補送蛋糕和甜點,便不再追究刑事責任。轄區警方表示,他們有前往附近住家查訪,但都沒有人認識這名拿蛋糕的阿姨,而她假裝是顧客,擅自拿走別人的外送物品,可能涉及詐欺,也提醒民眾不要因此觸法。
婦人拿走蛋糕後快速進到大樓。(圖/Facebook我是萬華人)
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 
→擠出小時間,看看大新奇!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,一起擠看看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警方#台北市#外送#擅自領貨#詐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1

0.1115

0.28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