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騎車旅行擦撞垃圾車亡! 夫妻開貨車遭客運攔腰撞1死1傷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高志宏 陳旭毅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7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7 19:19

花蓮一對夫妻開小貨車出門,結果才剛穿越路口,就被一部大型客運攔腰衝撞,貨車當場翻覆,撞上路邊電箱,妻子重傷身亡,丈夫也受傷,這起事故更造成瑞穗部分區域停電。而在新北市貢寮,也發生一起奪命意外,一名26歲女子,和朋友騎機車旅行,卻與垃圾車擦撞,如今最新畫面也曝光。

圖/TVBS

 
經過彎道,原本還在路中央的女騎士,突然跨越雙黃線,砰一聲與垃圾車發生擦撞,摔飛倒地傷勢嚴重,附近民眾見狀,連忙停車報案,驚悚瞬間,更讓垃圾車駕駛嚇壞了,當下他疑似看到機車逆闖,緊急減速靠右閃避,但意外來的太突然,左後車身還是與女騎士碰撞。

陳姓駕駛跪在地上,情緒激動希望一切平安,但女騎士依舊動也不動,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

警方調查26歲張姓女騎士和朋友相約騎車旅行,他們高雄出發,當天從宜蘭往基隆方向走,沒想到行經新北市貢寮遇上奪命意外。
 

花蓮瑞穗17日上午10點多,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小貨車從小路開出來,車子已經開到路中央,右側一部大型客運,突然攔腰衝撞,小貨車當場翻覆,被往前推撞後又重擊電箱,副駕駛座扭曲變形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聽到砰的時候才出來,(很大聲嗎)?滿大聲的啊三聲,我還以為是東西掉下來,有一個人昏倒,(昏倒喔),昏倒然後CPR急救,可是看好像都沒有恢復心跳之類的。」

警方調查,客運當時沒有乘客,51歲黃姓女駕駛沒受傷,但貨車上的夫妻檔,林姓駕駛氣血胸,他的太太46歲何姓女子頭部重創身亡。

接連嚴重事故,都在短短瞬間奪走性命,最摯愛的家人,最要好的朋友,還沒來得及說再見,如今天人永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意外#貨車#客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8

0.0785

0.2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