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跳深潭「未浮出水面」!揪友闖管制露營區戲水溺斃 21警消搜救1小時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7 12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9 12:39

才剛宣布微解封,就發生出遊憾事!昨天上午一名男大生跟好友相約到新竹一處尚未開放的露營區戲水,他從高處跳下深潭不慎溺水,現場水流湍急,救援不容易,21名搜救人員花了1個小時左右才找到人,但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

 
搜救人員:「12點鐘有個黑頭髮的,再往前。」

警消人員不斷確認待救者的位置,持續在深潭裡搜索跟死神搶命。

搜救人員:「九點鐘方向,這個位置對不對,你正前方這個位置,12點鐘這個方向。」

 
搜救人員:「找到人了。」

圖/TVBS

經過一個小時的努力終於找到了,但他載浮載沉,消防員合力將人抬上長背板,當時溪水非常湍急,過程中其中一名搜救人員差點又栽進水裡,整起救援行動真的不容易,只是人雖然找到,但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緊急進行CPR急救,立刻送到醫院,但經過搶救還是回天乏術,僅僅18歲的年紀在此畫下句點。

圖/TVBS

死者彭姓男子就讀台南的大學,16日上午跟兩名朋友相約從桃園到新竹上山遊玩,到了五峰鄉的一處露營區時,一時興起,從高處往下跳進深潭裡,結果遲遲沒有浮出水面,朋友怎麼找也找不到,驚覺不對勁,馬上報案,消防隊獲報後,大陣仗出動了21人到場搶救。

消防隊表示,目前新竹縣內所有的水域都沒有開放戲水,這群男大生想趁微解封出來放風透氣,違規闖入管制區域遊玩,發生憾事,葬送年輕生命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新冠肺炎#疫情#微解封#新冠#疾管署#措施#管制#症狀#解封#送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8

0.0787

0.2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