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千元鈔好厚!男「對摺」玩具鈔票 闖雙北騙吃騙拿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4 20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4 20:12

台北市一名男子拿千元鈔票買東西,挑的都是低單價商品,一拿到店員的找回來的錢,轉身就跑,結果業者手一摸,發現對方給的「鈔票」有點厚,仔細看,竟是兩張黏在一起的「玩具假鈔」,犯案足跡橫行雙北。

圖/TVBS

 
騎士在門口大聲喊,找八百元,女店員把商品給他,但收到的千元鈔票,似乎有點怪怪的,摸起來有點厚,翻了翻兩面竟然一模一樣,仔細一看,是玩具鈔票,女店員傻眼,想把對方叫回來已經來不及。

受害店員May:「我也就是直接拿了八百出去了,然後跟他要的東西,然後結果後來,他把我的八百跟他的菸拿走之後,塞了一張一千元的假鈔給我,他是預謀的,因為他是先搶走了我的錢之後,然後再用塞的一千元給我。」

11日晚間七點多,騎士把千元玩具鈔票摺成一小張,只有露出一點點1千元的樣子,跑到台北市文山區消費,店家遠遠看不清楚,摸到手上才發現是假的。

 
圖/TVBS

記者李潔:「嫌犯拿著玩具鈔消費,還趁機騙取真鈔回來,他在台北市犯案之後,還跑到了新北市地區。」

鏡頭轉到新北市,同一名騎士在店門口大喊要找950元,拿走找零後,塞玩具鈔在店員手上,闖紅燈跑了,業者調出監視器,發現騎士把車牌遮住,懷疑早有預謀。

圖/TVBS

受害店員:「他摺起來,這個顏色不一樣,因為他兩張黏起來,所以有點厚度,後來看出來顏色不同,就馬上發現這是假的。」

店家將男子的照片PO網,發現雙北市有不少業者受害,警方分析車牌與行駛路徑,懷疑這名嫌犯是住在台北的38歲鄭姓男子,過去有竊盜與毒品紀錄,這回竟然拿假鈔詐騙。

疫情影響生意已經不好做,他還用這種手法,橫行雙北騙吃騙拿,業者如今公布影像,提醒同行們小心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疫情#警方#雙北#足跡#台北市#新北市#台北#新北#監視器#影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0840

0.22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