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隔壁房客擅開門 女房內裝電眼「全都錄」

記者 蘇憶歡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1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1 13:56

新北市一名林小姐,在新店大坪林捷運站附近租屋,沒想到接連遇上奇怪的事情,一下子是食物毀損,又或是房內的日常用品無故消失,連錢都好像被動過,一氣之下決定在房內裝監視器,這才發現,隔壁女房客竟然多次趁著她洗澡時,擅自開門偷窺。

圖/TVBS

 
房間內空蕩蕩,一個人也沒有,突然,門,被打開了,女子在縫隙間,探頭探腦,幾秒鐘,再度闔上,但瞬間,又開了。就這樣開開關關,近一分鐘,才終於離開。但,她根本不是這裡的主人,而是隔壁房客。

記者vs.遭偷窺當事人林小姐:「我在洗澡的時候,聽到我手機(監視器)是有響的,但是我一開始不知道,它是有錄影。」

圖/TVBS

為了工作,才會跑到新北市新店大坪林捷運站附近租屋,沒想到會遇上鄰居詭異行為。林小姐事後回想,擔心對方是有預謀的。
 

記者蘇憶歡:「程姓女房客每次都趁著,對方洗澡的時候,闖進她的房間內,就是因為她知道說,洗澡的時候不會帶著鑰匙出門,因此房間門都不會上鎖。」

從今年3月入住雅房之後,就開始有食物無故被破壞,甚至連房間東西,都開始短缺,林小姐索性裝了監視器,這才發現對方屢次闖屋。但房東也沒轍,她才只好在7月,緊急退租。

圖/TVBS

記者vs.遭偷窺當事人林小姐:「(房東說)之前沒人投訴過這種事,但我在想,應該不會有人,沒事在自己房間裝監視器吧。」

根據了解,這名程姓女房客,年約20多歲,從研究所時期就住在這,至今四年了。但卻突然在最近,也退租了,林小姐為了不讓其他人受害,也已經向警方報案。

律師余韋德:「不管是雅房還是套房,其實都有所謂的管理使用權限,任何人就算是房東,都不可以在沒有經過她的同意之下,擅自進出她的房間內。」

租屋處,也算是房客們的住宅私人空間,雖然影片中對方沒闖進房內,但擅自打開他人房門,不管是什麼意圖,都難以讓人接受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警方#新北市#工作#新北#租屋#監視器#手機#北市#記者#律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0789

0.2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