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趁火打劫!西門町店家防疫歇業 3賊竟撬門「連偷17店」

記者 郭穎 / 攝影 盧宏昌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7/10 2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7/10 22:36

竊盜集團趁著疫情期間闖進沒營業的店家行竊!三名竊賊在西門町連續行竊,他們闖進店家,偷走現金和值錢的平板,就連印泥、遙控器都不放過,警方獲報清查,發現嫌犯在雙北總共犯下28起案件,循線在三重抓人!

圖/TVBS

 
短袖襯衫男子,戴著安全帽闖進沒營業的火鍋店,先拆下平板電腦,接著開始搜刮抽屜裡的現金,這還沒完,就連服飾店都是他的目標,鬼鬼祟祟進到服飾店,擔心有店員在,還刻意脫下鞋子,放慢腳步,偷走名牌包之後趕緊逃跑。

這名慣竊趁著疫情期間,西門町店家大多暫停營業,撬開大門偷東西,警方陸續接獲報案,發現竊案發生頻率高,又都在同個區域,追查後發現原來一共有三人到處犯案,蔡姓嫌犯和另外兩名朋友光是6月5日到7月3日,一個月偷了17次,而且什麼東西都不放過,除了值錢的手機和電腦,就連印泥、手機殼、茶壺甚至是遙控器都要偷。

圖/TVBS

大樓管理員(07.04):「這個後面的這個西寧南路的地方,可以通進來(大樓),他拿了我們的監視器,這個小的,還有我們的掛號本,我們的平信,都是住戶的,通通給我們拿走。」
 

這個月2日早上六點多,蔡姓嫌犯和同夥在西門町刺青街一連偷了兩間店,他們早在犯案前就已經勘查過地形,看準一大早沒人營業,才會大膽上門,另外在新北市也犯下11起竊盜案。

圖/TVBS

萬華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冠豪:「在7月9日,在三重蔡嫌的住處,將其拘提到案,並且搜索起獲被害人失竊的鑰匙以及存摺等物。」

西門町商圈店家沒生意可以做已經很辛苦,卻成了慣竊下手目標,現在人終於落網,讓業者安心不少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竊盜#西門町#行竊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0923

0.23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