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糗!友「槍插腰間」助討債遭鄰檢舉 3男剛出門就被逮

記者 郭穎 / 攝影 連裕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30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30 19:56

找朋友幫忙討債,卻讓自己通緝犯身分曝光!新北市板橋一名男子,29日下午找來兩名朋友幫忙討25萬元賭債,但其中一人,不只帶槍想要示威、還插在腰間,被社區住戶目擊,撥打110檢舉,8名員警出動,在嫌犯住家幾公尺外的路口圍捕他們,還發現想討債的嫌犯,是一名詐騙集團成員。

圖/TVBS

 
警方vs.討債男子:「這什麼彈匣喔,這什麼,彈匣喔。」

身上的彈匣和槍,被員警搜出來,但這三人仍然,不肯好好配合盤查。

警方vs.討債男子:「東西全部拿出來,那你剛剛那個呢拿過來,被拿走了啊,手扶牆上。」

 
才剛出門走沒幾步路就被攔下,其實是因為社區住戶看見,這三人行跡可疑。

圖/TVBS

警方vs.討債男子:「你們在這邊幹嘛,沒有我等人家來載而已,證件有沒有帶,剛剛在大廳裡面幹嘛,為什麼人家說,你們在大廳裡面行跡可疑啊。」

原來這名穿黑衣的張姓男子,自己製作傳單,找來兩名朋友助陣,29日下午從板橋住處出發,要到林口和人追討25萬元的債務,但其中許姓男子,不只帶著空氣槍想要示威,還大喇喇插在腰間。

圖/TVBS

記者郭穎:「警方當時獲報,三人帶著槍從這處社區出門,員警到場後發現三人,就出現在距離社區,只有短短幾公尺的路口,立刻上前逮人。」

現場就在車流量相當大的湳雅夜市入口,就怕發生意外警方出動8人,開著兩部警車衝到現場,把這三人團團包圍,除了空氣槍被搜出35顆鋼珠彈,兩名同夥被帶回警局,而26歲張姓主嫌,兩年前在台中加入詐騙集團被判刑,卻遲遲沒有向地檢署報到服刑,在今年五月遭到通緝。

找人幫忙討債,卻因為朋友帶槍出門想逞兇鬥狠,讓自己通緝犯身分被曝光,這下錢還沒討回來,就先進了監獄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討債#逞兇鬥狠#通緝犯身#賭債#夜市#新北市#警方#意外#員警#台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0928

0.23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