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小心點!騎士未「待轉」險撞紅牌重機 行車糾紛街頭開打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29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29 20:36

新北市一名騎士,違規行駛在「禁行機車」的車道,甚至沒「兩段式左轉」,想直接進入巷弄,結果車頭才轉過去,差點撞上一輛紅牌重機,雙方就在大馬路上,大打出手,附近路人見狀上前勸架,警方迅速趕抵現場,最後雙方都表示暫時不提告。

圖/TVBS

 
大馬路上,突然闖出三個人,拉拉扯扯,身材高大的騎士,朝紅衣男又捶又打,連對方跌倒在地也不罷休,完全不顧周遭人車來來往往。

目擊民眾:「重機就把那個,一般機車,我不知道他是阿伯還是什麼,他就是一個人,他就是把他壓在地上,就整個就是掐他,掐著脖子這樣子,給他壓在地上,有部轎車可能是在他們後面,他就停下來,就去幫忙。」

圖/TVBS

行車糾紛就發生在新北市板橋這個路口,28日下午一點多路上汽機車不少,他們三人分別騎乘三部機車在路口等紅燈,但仔細看,普通重機在這裡必須兩段式左轉,偏偏紅衣男沒遵守規定,不僅行駛在禁行機車的車道,還貪方便直接撇過去,差點撞上紅牌重機,重機騎士不滿,講了他兩句,沒想到這舉動驚動敏感神經,雙方街頭開打。
 

記者李潔:「回到現場可以看到這邊,車流量相當的大,他們就在這裡發生了行車糾紛,沒想到竟然趁著紅燈的時候,把車停在路上,在路中央打起來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調查,違規左轉的55歲蔡姓男子疑似先挑釁,對方才會氣得回手,只是疫情嚴峻,遇到行車糾紛吵吵就算,怎麼還敢近距離拉扯!

警方當天聯繫上當事人,雙方表示暫時不提告,但行車糾紛,不是打完架就算了,未依規定左轉的普通重機騎士,警方將依道交條例開單告發,違規在先還動手開打,罔顧周遭人車安全,實在很危險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違規#重機#行車糾紛#挑釁#禁行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5

0.0928

0.24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