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挨罰!騎士擋車不給過 拉下口罩報警

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/ 攝影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29 1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29 13:54

苗栗通霄一名機車騎士,不滿前方大貨車,停車買東西擋住他,肉身擋住大貨車,不讓大貨車通過,人站在外車道上,拉下口罩,打電話報警,反而害自己違規挨罰。

圖/翻攝冬星娛樂DongXin

 
男子站在外車道,擋在大貨車前,遭路過轎車後照鏡輕微擦撞,也不想讓開,原來他故意要擋車。

大貨車人員vs.男子:「叭他一下,叭叭,來啦,撞死啦。」

外車道被塞住了,內線車輛一輛接一輛經過,旁邊婦人發現情況不對,也來詢問。

 
大貨車人員vs.民眾:「怎麼了嗎?他不讓我走,有撞到嗎?你問他。」

圖/翻攝冬星娛樂DongXin

事發在27日傍晚,苗128線通霄路段,大貨車路邊買東西,臨時停車,擋住後方機車騎士,他氣憤得跑到大貨車前,擋車要理論,還拿起手機打電話報案。大貨車過不去,三聲無奈。

大貨車人員vs.男子:「路中不給過還報警,太惡質,貨車開門也不行,又不是擋很久,路賊喔擋大路,這裡能停車嗎?」

附近民眾:「他騎摩托車過不了卡車停在路中間,所以民眾跟他起爭執,(卡車怎麼會停路中間是紅燈嗎?),沒有他好像去買東西。」

一隻小黑狗也好奇來湊熱鬧,繞著男子打轉,跑來跑去,原來男子就是他的主人。過程中,一輛繞過大貨車切外線的轎車,後照鏡輕微擦撞了男子。

大貨車人員vs.男子:「被擦撞笑死人,沒關係。」

抗議大貨車擋到他,卻肉身擋住大貨車不給過,警方到後把人帶回派出所。
 

圖/TVBS

男子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告誡,開出行人違規的罰單300元。

另外影片中看到,他把口罩拉到下巴講電話,還加一條未依規定配戴口罩,移給衛生局裁處,可罰3千到1萬5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違規#行車糾紛#大貨車#罰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16

0.1677

0.3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