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店惡煞持刀槍擄2人! 15人群聚恐罰450萬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何佳陽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25 19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25 20:18

24日早上,新北市新店2名男子,在車上被一大群持刀黑衣人包圍,甚至被拖下車當街擄走,警方事後也逮到10多名嫌犯,原來他們疑似是竹聯幫平堂「新平會」成員,這個組織去年年初才剛成立,似乎是為了要打響知名度,才會每次都是數十人的大動員。

圖/TVBS

 
被數十名惡煞包圍,白車駕駛嚇得前後衝撞,有黑衣人已經被撞傷,倒在一旁,不只拿槍指著車內,還有人拿西瓜刀棍棒砸車。

副駕駛座的男子一度被拖下車,5、6人拿刀,邊抓著被害人要強押他上車,對方一下被踹、一下被揍,根本無力反抗,最後警方到場,對方甚至和警車擦身而過。

圖/TVBS

警方:「這邊消毒、量耳溫一下。」
 

幸好一個一個陸續被找到帶回警局,一群人當時在街上持刀砸車擄人,有一半以上都沒有戴好口罩違反防疫規定。在場的惡煞們加上車上2名被害人,至少15人在場明顯群聚,將通報衛生局開罰每人最重30萬,罰單總金額恐高達450多萬。

警方 vs. 洪姓主嫌:「你現在是住這邊嗎,出示一下證件。」

圖/TVBS

主嫌是他這名26歲的洪姓男子,疑似是竹聯幫平堂新平會成員,宣稱有180萬的投資糾紛才會擄人討債,其實新平會去年初才剛成立,成員都相當年輕平均25歲左右,在以酒店夜店為本業的平堂底下很難竄出頭,為了打知名度每次都動員數十人,目的是挑釁在地角頭凸顯實力。

知情人士:「碰到一些事情他們就是要傾巢而出,要把自己的招牌要擦亮,所以很多事情就是會滿衝的,就是會召集大批人馬,讓大家知道說這個會不是好惹的。」

今年2月在新店安坑,一間土地開發公司驚傳槍擊,槍手也是新平會成員,但這回他不在鬧事行列,出動的是更多其他求表現的年輕人,更兇更狠用來宣示主權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防疫#群聚#擄人#開罰#槍擊#槍手#新平會#鬧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4

0.1168

0.29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