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有群聚活動? 豪砸20萬放煙火幫女友慶生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28 18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28 18:31

宜蘭縣冬山鄉27日晚上9點多左右,突然有大型煙火施放,引起居民擔憂附近是不是有群聚活動,原來是一名外地遊客砸了20萬元,大陣仗幫女友慶生,一放就是好幾分鐘,雖然是在管制時間內,不過施放後的垃圾都丟棄在現場,鄉公所表示追查後將開罰。

圖/TVBS

 
五顏六色的煙火升空綻放,照亮整片夜空周圍還起了濃煙,突然聽到巨響引起居民們注意,但這火光之大他們嚇的不敢靠近。

三奇村長戴旺傳:「有四台車來,10幾個少年來放,放了差不多20分鐘,10幾個來就變群聚了,再說這邊都是稻草,幸好有下雨,不然放這麼多,一定全部燒起來。」

疫情期間所有的慶典活動都取消了,怎麼還有人大陣仗放煙火慶祝,村長原本還以為是鄰居,後來才發現是外地遊客。

 
圖/TVBS

因為宜蘭冬山鄉這間民宿,推出包棟五折的防疫專案,27日重新營業第一天,就吸引8位遊客上門,為了避免群聚分兩棟住宿,業者表示,他們事先沒有告知要放煙火,直到晚上才接到消息,勸阻也來不及了,因為他們大老遠,從台北請來的專業人員,已經抵達了。

施放煙火民眾:「(施放)3分鐘,我們時間也控制在,不會造成噪音的時間,我們有在拿捏。」

這名男子為了想給女友生日驚喜,大手筆花了20萬元,晚上9點多高調慶祝。

圖/TVBS

宜蘭縣消防局火災預防科長黃登傑:「早上6點以後,晚上10點以前施放。」

是屬於一般爆竹煙火,所以他也是沒有違法。

不過到底有多少人一起去放煙火,有沒有群聚還有待調查,只是看看地板上這些垃圾,慶祝完後沒有清理,還是村長親自通知清潔隊回收,冬山鄉公所表示若追查到人,最高開罰6000元,在這敏感時機貼心幫女友慶生,引起風波敗興而歸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疫情#防疫#群聚#開罰#宜蘭#新冠肺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0807

0.2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