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命不如狗!浪浪救援男 為愛暴走強擄人

記者 張寓科 謝宜倫 / 攝影 蕭應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21 19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21 19:59

發生在嘉義縣竹崎鄉,15日深夜10點多的為愛強擄人案件,當時鄭姓男子發聲向女方道歉,但家屬後來指控,這一切都是假象,因為他在電話中,不只否認自己做錯事,還囂張嗆聲要他們去查查他的身分,原來他跟媽媽一起經營狗園,營造出愛動物的暖男形象,而家屬現在也已經申請保護令,但也擔心疫情會拖延到司法程序。

圖/TVBS

 
白衣女子坐倒在地,但男方還不打算放過她,兩人之間出現感情糾紛,男生直接跑到對方家裡擄人,拉扯了整整五分鐘,最後把她硬拖上車,動作非常粗魯,口氣更是兇狠,對比之下。

擄人鄭姓男子:「乖乖,乖乖,我來幫你,不能咬我。」

明明都是同一人,怎麼會差這麼多。

 
圖/TVBS

女方家屬:「他對狗比對待人還好,那這樣子,是不是說,他覺得人命不如狗命。」

鄭姓男子跟媽媽,在嘉義共同經營知名狗園,以往都是愛護動物的形象,這回出了感情問題,竟然跑到女方工作地點,咆哮踹門開視訊威脅。

事發在嘉義縣竹崎鄉,15日深夜10點多,他之後雖然表面上道歉悔過,但家屬指控,實際上一切都是假象。

圖/TVBS

擄人鄭姓男子:「你有經過她同意嗎,我擄她走又怎樣,不然你叫她來啊,全部都過來啊,現在是當地派出所去找你,我都沒在怕的啦,你先去問問看我是什麼身分啦。」

不只語氣囂張,他還質問女方,為何讓家屬把事情鬧大,沒想到女生似乎是心理創傷,竟然還向他道歉。

女方家屬:「妹妹真的還在恐懼之中,只是不知道如何表達,他在網路上塑造的形象,可是他私底下卻有多次的傷害前科。」

 
一查發現鄭姓男子不只前科累累,還是毒品列管人口,雖然已經申請保護令,但一張紙怎麼擋得住他,家屬用盡了各種管道尋求幫忙,還寄信向總統府陳情,尤其現在疫情,就怕司法程序受到拖延,更讓家人的安危暴露在法制之外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毒品#保護令#前科#擄人#感情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2

0.1648

0.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