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在家防疫也有事!賊無罩撬門鎖 住戶斥:太猖狂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6/12 1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6/12 12:45

防疫期間民眾大多都會在家裡,沒想到小偷竟還敢上門!新北市新莊最近發生多起竊案,嫌犯趁夜深人靜住戶熟睡時,破壞車輛和住家門鎖,偷走被害人信用卡盜刷,不到一個月犯案超過六起!

圖/TVBS

 
深夜在巷弄徘徊,東看看西看看,發現有人靠近一度躲在車子後,趁沒人注意再偷偷溜進公寓,現在整條巷子的住戶都在找他,因為這名男子趁夜深人靜,大家熟睡時偷遍整條巷子。

受害住戶:「門鎖被撬壞,不能用了只能拔掉,(損失)五萬多元,信用卡被偷走,一支全新的手機也被偷走。」

圖/TVBS

2樓門鎖被破壞,信用卡被偷走盜刷,一樓鐵捲門也被撬開,竊案發生在新北市新莊新泰路巷內,其他住戶比對竊賊身影覺得好眼熟,原來他早從五月底開始犯案,破壞水電行業者的貨車鎖頭,在車內翻找值錢物品,不知是忘了防疫還是真的太囂張,嫌犯毫無遮掩口罩拉到下巴。
 

受害水電行業者:「叫我先生說快快,怎麼車子下有兩隻腳,他說是誰那個小偷就跑過去了,小偷竟然太猖狂,小偷在電視上不是要手套蓋滿滿,他沒有囂張到整個臉都露出來的。」

圖/TVBS

當地里長:「根據里民向里辦公處反映,從五月下旬開始到目前昨天為止,至少發生六件宵小偷竊的行為。」

仔細看這名竊賊年約三十歲,每次犯案都戴鴨舌帽背斜背包,沿路破壞門鎖或是開車門犯案多起,至今人還沒落網,住戶心好累,疫情期間不只防疫還要防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疫情#防疫#民眾#口罩#新北市#盜刷#手機#嫌犯#信用卡#偷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3

0.0793

0.2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