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產分比較少起爭執!弟持刀殺死兄嫂

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30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30 19:43

基隆市堵南公墓附近,30日早上發生兇殺命案。一對夫妻遭人用利刃砍傷,當場失去呼吸心跳,送醫不治。警方第一時間到場查訪,卻突然發現,在五百公尺外的公寓,傳出墜樓案件,死者就是兇手。事後在他車內,搜出水果刀和遺書,內容寫到,不滿家產分配,才會對哥哥嫂嫂攻擊。

圖/TVBS

 
小巷內拉起封鎖線,鑑識人員來回採證,只見路旁蓋起黑色帷幕,一旁的休旅車,車頂還明顯凹了一個大洞。

殯葬業者緊急將大體移離現場,鄰居們議論紛紛,因為死者就住在這棟公寓;30日中午,卻突然從頂樓墜落。事後警方在他的車內,找到一封遺書,以及這把兇刀。

圖/TVBS

長約10公分的尖銳水果刀,上頭沾滿了血,而它的主人,就是林姓死者。早在墜樓前,就先跑到基隆市堵南公墓附近犯案,目標就是自己的哥哥和嫂嫂。
 

水泥地上擺滿證物牌,一大灘血跡,都還沒乾,可見得林姓死者,手段有多兇殘。其實他和80多歲的哥哥,平時很少聯絡,父母是七堵地區地主,卻在過世後分家。林姓死者不滿,自己拿得比較少,懷恨在心。曾多次和哥哥嫂嫂爆發爭執,沒想到這回,竟亮出水果刀,朝兩人攻擊,導致他們當場失去呼吸心跳。

圖/TVBS

基隆市警局第三分局長呂芳逸:「這些兄弟可能素有嫌隙,已經二三十年了,還有留下一本,疑似遺書的筆記本,相關的犯案動機,我們正在釐清當中。」

因為一時衝動,殺死兩名親人,或許是心裡愧疚、不安,才會畏罪輕生。如今一家子,少了三個人,要其他親友,怎能接受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 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基隆#公墓#凶殺案#墜樓#家產#攻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0826

0.2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