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躺騎樓睡到翻!突想起沒戴口罩 竟掛在「眼」警無奈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29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29 19:13

台北市一名男子黃湯下肚,倒在騎樓邊呼呼大睡,疑似是想到自己沒戴口罩突然驚醒,結果他口罩拿出來,竟然掛在眼睛上!員警過去處理酒醉路倒或鬧事,就怕當事人嘔吐、拳腳相向,疫情嚴峻,更怕對方沒戴口罩又亂噴口水,為了避免近距離接觸,警方如今出勤,必須更加謹慎。

圖/TVBS

 
躺在超商前睡著了,男子突然坐起身,手舞足蹈,像是路邊指揮家,結果就在這一刻,他突然想起,自己好像沒戴口罩,從包包裡掏出一個,但仔細看,他竟把口罩掛在這個位置。

記者李潔:「男子當時的位置,就在超商前方的階梯,原本沒戴口罩的他,突然想起來,但口罩拿出來竟然沒有掛在嘴巴上,反而是掛在眼睛上變了眼罩。」

口罩當場變眼罩,眼前一片漆黑,男子擠眉弄眼一番,才終於把口罩歸位,只是他沒打算離開,拿出耳機繼續睡。

 
目擊民眾:「不錯有做防疫,還有戴口罩。」

圖/TVBS

22日凌晨1點多,台北市北投超商前,男子把口罩當眼罩,好不容易戴好,卻醉倒在路邊,員警開車經過也沒注意到他。

附近超商員工:「坐在那邊,(他們都會戴口罩嗎)?就是拉下來一點,有些人有戴有些人沒戴,是怕沒戴口罩跑進店裡面。」

回到現場,確實有人坐在這,口罩掛下巴,一邊喝飲料一邊抽菸,還跟旁邊的人聊聊天,路人經過口罩也是隨便掛,根本沒遮口鼻,就怕成了防疫破口。

圖/TVBS

警方過去處理酒醉路倒,當事人嘔吐或暴力相向,已經很難招架,現在疫情嚴峻,「吐口水」都讓人驚恐,如今接獲相關案件,員警格外謹慎,口罩、面罩、手套,戴好戴滿,隔離衣也穿起來,避免近距離接觸,增加感染風險,只是這份辛酸與危險,又有多少人能體會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全國三級警戒

#沒戴口罩#新冠肺炎#超商#防疫破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94

0.0883

0.25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