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沒戴口罩被查! 警竟意外查獲安非他命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28 12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28 12:41

現在在路上不戴口罩,反而比行為鬼鬼祟祟更容易引人注意!桃園有兩名男子27日下午在路邊聊天,其中一人沒戴口罩被警方盤查,但兩人的行為舉止相當怪異,一下說車子是自己的,一下又說不是,更聲稱「只是借坐而已」,讓員警起了疑心,最後警方還在機車的置物箱,以及男子的背包,發現毒品安非他命及吸食器。

圖/TVBS

 
員警在路上巡邏,發現一名男子沒有戴口罩上前盤查,紫色上衣男子趕緊戴上口罩,但還不及仍然被警方開立勸導單。

員警vs.男子:「手機號碼幾號?0933。」

只是他頻頻用手,另示意一旁的友人把車騎走,讓員警起了疑心。

 
員警vs.男子:「車是你的喔?我的,車是你的喔?對啊,那你怎麼車子停在這裡。」

圖/TVBS

經過警方再三確認,但男子又改口,說車子不是他的。

員警vs.男子:「不是你的啊你坐上去?所以你是乘客嗎?我們只是借坐人家的車子。」

兩名男子都支支吾吾,警方隨後利用警用小電腦查詢,發現車子確實就是紫色上衣鍾姓男子的,而且還在車裡找到違禁品。

事發在27日下午4點多,員警在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48巷,發現有兩名男子在路邊聊天,但其中一名鍾姓男子沒戴口罩,上前盤查後發現兩人的舉止都很奇怪,更辯稱車子並非他們兩人的,引發員警懷疑。

圖/TVBS

最後警方在機車的置物箱以及背包裡,都查獲到了安非他命和吸食器。

 
武陵所長林延安:「全案依法移請偵辦,另有關男子未戴口罩部分,依法移請相關單位裁處。」

疫情緊繃時刻現在沒有戴口罩,反而比動作鬼鬼祟祟更會引起警方注意,最高可開罰1萬5千元罰鍰。

但警方這次竟然因為開立勸導單,意外查獲毒品,而來源是哪還有沒有其他人涉入,警方還要持續追查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疫情#員警#口罩#開罰#意外#警方#桃園#毒品#手機#戴口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32

0.3258

0.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