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車輾浪浪下跪道歉後神隱 承諾做公益卻找無人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1 17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1 17:13
林男大年初二輾斃流浪狗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林男大年初二輾斃流浪狗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今年大年初二時,雲林縣西螺鎮一名林姓男子駕著百萬名車輾過流浪狗小黑,甚至還對錄影的民眾嗆「那是畜生啦」,囂張的態度引發社會公憤。當時林男因輿論壓力,到小黑靈堂前下跪,並強調會投入流浪動物等相關公益活動,現在事發將近三個月,女星米可白昨(10)日在臉書上指控,林男事後不聞不問,就連小黑的後事也只用2000元打發。
 

米可白臉書貼文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 
2月13日林男開著百萬名車輾斃流浪狗,目擊民眾提醒他,他竟冷回:「那畜生啦」,畫面PO網後林男的臉書遭網友肉搜灌爆,就連小孩和家人的資料都被翻出,讓他不得不出面道歉滅火,最後到小黑靈堂前下跪上香,哭喊「講牠是畜生!我自己就是畜生。」;但事發將近3個月,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理事長邵柏虎在臉書上透露近況,「當初下跪的林先生已失聯,還信誓旦旦的說會做公益好好懺悔呢?」,控訴林男事後不聞不問。
 
流浪狗小黑。(圖/翻攝自邵柏虎臉書)

邵柏虎表示,昨晚順道繞去和小黑說了些話時感觸良多,當初下跪的林先生失聯,就連允諾做公益也無下文。米可白也在臉書上指控,志工聯絡林男都音訊全無,就連小黑的火化本來要以最便宜的「團體火化」處理,但當地居民不捨,主動掏腰包讓小黑以最好的「單獨火化」方式離開。
 
PO文一出又引發網友激憤,怒轟林男「看準了媒體輿論過後,大家都遺忘這件事」,米可白也在文末表示,你們的分享都是幫助這個孩子,讓大家再次重視這件事情,讓小黑能真的安心離開。米可白說會做後續的追蹤,希望這些孩子能得到因有的尊重跟對待。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雲林#輾斃流浪狗#公益#失聯#畜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3

0.0761

0.24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