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怖保全!監看電眼「等妳回家」 少女頻遭騷擾

記者 簡育琦 韓上棆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10 2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10 20:36

新北市一名社區保全被指控騷擾住戶!這名保全透過監看監視器,掌握被害人回家時間,一看到對方出現,就會做出不雅動作,從去年開始連續犯案四次。法官認為嫌犯明知被害人是未成年,還頻頻騷擾,依法加重刑責。

圖/TVBS

 
社區大廳空蕩蕩,保全突然站起身走到大門前,似乎在等誰,沒多久一名女學生進門,不敢和保全對到眼快步離開,幾天後少女到大廳領包裹,同樣不敢久留東西拿了就走,會這麼害怕因為這名保全,時常對她做出不雅動作,少女不堪其擾,拿出手機錄影蒐證向警方求助。

圖/TVBS

附近住戶:「那個保全看起來老實,跟正常人一樣,他沒做了,事情發生後,公司怎麼可能繼續聘用他。」

新北市一處社區,傳出保全騷擾女學生事件,讓附近住戶都相當震驚,事發後保全遭開除還吃上官司,66歲的陳姓男子,在社區擔任管理員兩年多,從去年底開始鎖定女學生,接連犯案四次,法官認為他明知對方是未成年,還頻頻騷擾,依法加重刑責,判拘役120天。
 

圖/TVBS

記者簡育琦:「這名保全平常會透過監看監視器畫面,來觀察少女作息,當他發現少女即將進到社區大廳的時候,就會準備做出不雅動作,過程中還會和對方聊天,造成被害人相當驚恐。」

陳姓保全30年前曾有竊盜和詐欺前科,依照保全業法規定,有特定前科者不得擔任保全,但民國92年修正實施前,就擔任保全者不受限制,陳姓男子擔任社區管理員,原本應該維護住戶安全,卻一再犯案讓少女飽受驚嚇,至今仍未獲得對方原諒,騷擾行為不只害自己丟了工作,還得面臨法律責任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全#騷擾#住戶#錄影#蒐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0817

0.2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