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肇事撞人美髮師辯稱沒酒駕 稱嚇到喝酒壓驚

記者 廖凡漪 洪彩綸 / 攝影 蘇泰盈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5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5 19:59

據了解,肇事駕駛方姓美髮師,案發當晚先跟朋友到KTV歡唱,過程中就有飲酒,結束回家後,不知道什麼原因,又前往即將開幕的新髮廊,就在距離店面約50公尺外,就撞上婦人,雖然事後他在一旁超商,購買啤酒直接飲用,疑似企圖想要混淆酒駕肇事,但酒測值高達0.4,警方還是依酒駕肇事,將他移送法辦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肇事駕駛:「為什麼事後要去買酒。」

肇事駕駛戴安全帽,原本都不回應。

記者vs.肇事駕駛:「事前有喝酒嗎?沒有沒有。」

 
但是記者詢問到有沒有喝酒,他大聲表示沒有,低頭座上警車離開。

舉著手露出大片刺青,拍下照片,這就是方姓肇事駕駛,30歲,是一名美髮師,IG上都是幫客人的剪髮的照片。

事發前三個小時,他還在限時動態上,慶祝自己新的髮廊即將開幕,裡面裝潢的差不多,再過一陣子,就會開幕。

據了解方姓美髮師,肇事前一晚疑似跟朋友去KTV慶祝,12點半回家,到了半夜三點又出門,要去看髮廊新裝潢,地點就在事故50公尺外的超商樓上。

圖/TVBS

途中就發生意外,撞到了要過馬路的70歲婦人,事發後肇事駕駛供稱是為了壓驚,才跑到超商買酒喝,警方當下對他酒測後,確認超過標準值,但肇事駕駛還是堅稱自己,沒有喝酒開車。

記者洪彩綸:「我們找人實測500ml,喝完後,酒測值多少。」

受試者喝完500ml啤酒,沒有漱口,馬上測。
 

記者洪彩綸vs.警方:「再來,再來,很高欸,0.58。」

再等一下,一樣沒漱口,5分鐘再測一次,酒測值,降的非常快,剩下0.16。

記者:「再來再來,換個氣,欸,哇,很少欸。」

圖/TVBS

事故發生後,警方十分多鐘才來,肇事駕駛酒測值還是0.4,到底有沒有喝,警方還要再調查釐清。

 
記者vs.肇事者父親:「爸爸,你簡單說一下,我最後一個知道的,都不清楚。」

下午肇事者的爸爸,到了受害者靈堂,對於兒子有沒有吸毒,前科,都表示不清楚。

記者vs.肇事者父親:「啊(爸爸)你跟他們道歉,有接受嗎。」

家屬有沒有接受道歉,也沒有回應,上完香就離開現場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肇事#喝酒#酒駕#酒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0752

0.2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