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駕男撞死黃暐瀚母親! 路邊喝酒畫面曝光

記者 洪彩綸 廖凡漪 / 攝影 黃國鈞 廖文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5 18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5 20:07

今天凌晨在台中發生疑似酒駕撞死人的車禍事故,被撞的婦人是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,但駕駛辯稱他沒有喝酒,是肇事後為了壓驚才去買酒喝,我們獨家找到這名男子撞人後,疑似蹲在路邊喝酒畫面,警方到場後,有人把他的啤酒拿到後方地上,員警在酒測前,依規定給他水喝,但肇事駕駛酒測值達0.4,已經超標觸法,被移送法辦!

圖/TVBS

 
車輛經過好幾個閃燈路口,都沒減速,突然車尾煞車燈亮了,原來他在前方閃燈路口,撞上一名正在過馬路的70歲婦人。

老人家倒臥血泊中,駕駛下車查看,一邊打電話報案,附近也有民眾衝過來幫忙。

目擊者:「聽到很重的撞擊聲音,當場人就已經躺在這裡,也不會動了。」

 
婦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搶救醫生宣告不治,警方事後追查被撞的婦人身分,她的兒子就是經常受邀上新聞評論節目的,資深政治記者黃暐瀚。

圖/TVBS

車禍地點就在台中東興路和樹義一巷路口,撞到人的駕駛是他方姓男子,怪的是他撞人後十幾分鐘左右,警方到場,但他先蹲在路旁抽菸,又過了七分鐘後,他再走到人行道另一邊蹲下來,手上 疑似拿著啤酒放到地上,不知道是他朋友還是員警.再把他放在地上的酒 拿到 後方牆邊 。

警方vs.肇事駕駛:「快點,你有要喝水嗎?要對你酒測,要喝水嗎?要?」

圖/TVBS

警方給他水喝,但酒測值還是超標達0.4,肇事駕駛方姓男子卻辯稱自己開車前沒喝酒,是肇事後才喝的。

市警第三分局交通分隊長柯文彬:「他(肇事駕駛)表示自己因為受到驚嚇,然後到便利商店買酒。」

根據了解方姓男子是一名美髮師,但是否為了規避酒駕致人於死,會有3到10年的刑責,才故意在肇事後刻意在員警眼前喝酒,警方說不會只聽他的供詞,會再往回追查他在肇事前的行蹤,另外警方還在他的車上,發現一包殘留果汁,初步檢驗有毒品反應,方姓男子是否吸毒,涉及毒駕也要再進一步檢驗追查,但眼前他撞死婦人,而且酒測值超標,也直接被依過失致死跟公共危險罪,移送法辦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#毒品#公共危險#過失致死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7

0.1147

0.26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