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來不及過母親節 黃暐瀚奔喪送媽媽最後一程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陳弘毅 陳立明 陳書賢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5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5 19:54

資深政治記者黃暐瀚的母親,清晨在台中遭疑似酒駕撞死,黃暐瀚一早接獲通知後,還是強忍著悲痛,錄完節目再搭高鐵南下;過去他曾在臉書痛批,酒駕根本就是移動炸彈,卻沒想到自己的母親,也成了酒駕受害者,但他強調全案都交由檢警調查,只希望酒駕悲劇,別再發生。

圖/TVBS

 
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跟哥哥回到事發現場幫,媽媽招魂。

哥哥跟法師在傘下誦經,黃暐瀚站在一旁,低頭表情凝重,整起車禍事發突然,發現疑似現場證物,他彎下腰撿了起來,儀式做完回到殯儀館。

資深媒體人黃暐瀚:「我比較在意的是說,希望酒駕的事情不要再發生,我不知道他有沒有,因為我看新聞,我還沒有接觸到,因為我才剛下高鐵嘛。」

 
黃暐瀚5年前在臉書PO文,痛斥酒駕行為就像是移動炸彈,這次車禍他強調所有證物都交由警方處理,身為家屬尊重結果。

圖/TVBS

資深媒體人黃暐瀚:「(母親節原本)當然是回來跟媽媽吃飯,因為大家知道我現在都在台北,那哥哥主要是在這邊照顧媽媽,當然就是希望能夠一起過母親節,沒有想到發生這樣的事情。」

黃媽媽死亡車禍發生在5日凌晨,哥哥接獲消息打電話給黃暐瀚,他一早忍住悲痛情緒做節目。

資深媒體人黃暐瀚:「我是主持人黃暐瀚,暐瀚在(節目名稱)跟大家談談時事、聊聊政治。」

圖/TVBS

直播節目休息時,黃暐瀚面無表情,時而喝水、滑手機,等節目一結束,馬上搭高鐵南下台中奔喪。

資深媒體人黃暐瀚:「爸爸媽媽都跟我們講說,先做該做的事,再做想做的事,所以節目結束以後,趕快趕回來,哥哥知道。」

 
母親節前夕黃暐瀚家逢巨變,5日下午檢察官相驗遺體。

程序跑完黃暐瀚跟哥哥,坐在一旁眼眶泛紅,神情哀戚送媽媽最後一程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黃暐瀚#母親節#車禍#酒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8

0.1450

0.30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