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布96秒關鍵影像! 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 持鐵椅砸電腦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5/02 16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2 16:38

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,遭黑衣人闖入案件,風暴越演越烈,今天(2)日下午三點,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,親自舉行記者會,並且公布多段監視器內容,包括10名黑衣人,橫跨南京東路四段和北寧路,追著教官楊忠蒞進到中崙派出所,甚至還拿起鐵椅,砸向電腦螢幕,造成公物毀損,另外也公開前中崙所所長許書桓,格式化監視器的畫面。陳嘉昌在記者會上,再次強調,「絕對沒有關說,或者是長官施壓的情事。」對於造成社會紛擾,深感不安與愧疚,向社會大眾表示歉意。

黑衣人持鐵椅砸電腦。(圖/TVBS)
透過市警局公開的監視器畫面,還原「被消失」的96秒影像,可以看到一開始是穿著黑色上衣教官楊忠蒞先走進派出所,接著黑衣人追上前,還把紅龍柱給撞倒,當下值班台的員警,立刻上前攔阻,而這時候其中一名徐姓男子,拿起鐵椅就直接往辦公桌上一揮,打到值班台的電腦螢幕,掉在地上破損。派出所值班的副所長聽見外頭的聲響,也跟著衝出來,立刻上前控制徐姓男子,將他壓制在牆邊,控制行動。接著陸陸續續有越來越多黑衣人進到派出所,警方也立刻將10名鬧事分子,全部趕出去。 

 

黑衣人衝派出所撞倒紅龍柱。(圖/TVBS)

市警局除了出示黑衣人闖進松山分局鬧事96秒的監視器畫面,而對於外界質疑,為何前所長要刪除關鍵證據,台北市警察局也公布了相關影像,是在事發當天晚上7點,所長和顏姓副所長在派出所一樓操作主機台,格式化監視器的過程。

警方驅離10位鬧事民眾。(圖/TVBS)
至於為何會隔了這麼多天,才公開監視器畫面。陳嘉昌說明,他們得知此事之後,是先想辦法還原被格式化的96秒影像,接著才找與本案相關的監視器畫面,也確認所長涉嫌滅證,這部分已經依法移送法辦。取得檢察官同意後,才把監視畫面公布,也是希望可以消除外界對於本案,是否有長官施壓、民代關說的疑慮。
所長刪除監視器畫面。(圖/TVBS)

 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松山分局#滅證#所長#96秒影像#監視器#黑衣人#陳嘉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12

0.1682

0.36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