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想包庇?調查出爐局長未回報警署 稱「議會優先」


發佈時間:2021/05/02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5/02 19:48

松山分局之亂,最終調查報告出爐,市警局公開監視器影像!局長陳嘉昌兩度召開記者會,大動作澄清被關說,並將前分局長林志誠、前所長許書桓都找來,但調查報告早在26日就完成,警局卻拖到27日凌晨,才製作正副所長的筆錄,甚至完成移送後之後,都沒通知市府、警政署,直到議會質詢才整個曝光。

圖/TVBS

 
為了松山黑衣人闖警局案,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,不只親自交手機,還前往北檢,如此大動作接連兩次開記者會,包含前分局長林志誠、前所長、副所長許書桓、顏敏森,教官楊忠蒞通通都到,想透過這場記者會,再次對外澄清疑點。

傳出案發第一時間,副所長下封口令,所長趕回分局與樓上長官開會,最後全變了樣,事發後當晚影像被刪除,直到網路貼文曝光才引爆,監視器硬碟修復後,正副所長被依滅證、縱放人犯函送法辦,但分局長、局長對外口徑一致,21日之前兩人絲毫不曉得,就連隔日徐國勇也強調,黑衣人不是追逐警察,明知26日調查報告出爐,情況嚴重根本蓋不了,拖到27日凌晨製作完同仁筆錄函送後,都沒向市長報告,直到議會質詢才曝光。

圖/TVBS

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:「當市府的會議跟議會重疊的時候,我們是以議會為優先,我想警察是一個團隊,我還比署長早了兩屆,所以我想這部分,我們會再溝通說明。」
 

影像被格式化後還原,市警局除了公開96秒的衝突畫面,連所長與傅姓巡佐,操作駐地監視器的過程也拿出來,看似誠意十足,想消除外界疑慮,但讓人不想問,是不是為了保住官位,將句點就劃在這,切割所有事件關聯。

圖/TVBS

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:「我只想把好好的把本身的工作做好,大家也知道,我再兩個多月就要退休了,所以是與人無爭啊,我只想把工作做好,然後讓我安心退休,保護我自己的尊嚴跟榮譽。」

調查報告出爐,再再強調真的不曉得實情,對於前分局長林志誠被指稱公開說謊,也沒提到,難到一開始就不打算通報上級主管機關,及時滅火、減少傷害嗎,說是會為同仁著想,但步步走的小心,為的是誰,還是讓底下同仁替自己擋下子彈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北市警涉滅證

#松山分局#監視器#警察#黑衣人#滅證#調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7

0.0715

0.21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