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史上頭一遭!警紀敗壞 署長令局長陳嘉昌交手機、接受測謊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李偉華 田嘉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04/29 2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04/29 23:24

松山分局教官酒後惹事,引發黑衣惡煞闖進派出所鬧事,分局長與派出所正副所長,已經調離原本職務,接受調查,卻仍遭外界質疑,是否有關說或施壓的問題,警政署長(29日)下午約見台北市警局局長陳嘉昌,請他交出手機鑑定,調閱通聯記錄,必要時,自願接受測謊,對此,陳嘉昌表示,自己與分局長都願意接受調查。

圖/TVBS

 
松山分局被黑衣人大肆破壞,關鍵畫面又被警察的手格式化刪除,種種巧合讓外界懷疑,難道有人施壓,還是被關說?為何整個分局從上到下,寧願冒著被拔官懲處的風險,也要包庇掩護黑道分子?台北市警局再度澄清。

台北市警局長陳嘉昌:「警察的工作有些黑道,他們抓過,所以可能會認識,但是不管怎樣,我剛講過了,這一道就是紅線,認識歸認識,但是絕對不可掛勾。」

圖/TVBS

松山分局之亂,燒到台北市警局,警察的威嚴與士氣也大受打擊,警政署長陳家欽下午約見台北市警局陳嘉昌,要求他交出手機,給刑事局鑑識還原、調閱通聯紀錄,必要時接受測謊。
 

台北市警局局長陳嘉昌:「我跟分局長,絕對沒有接受到任何的壓力,或者是關說或是長官的交代,完全沒有,我跟大家報告,我跟分局長願意把我們的手機,交給這個地檢署,讓他去做手機的鑑識,如果說查案子的需要,要對我們測謊,我也願意。」

台北市警察最高首長陳嘉昌,願意交出手機,還願意接受測謊,這可是警界史上頭一遭,面臨這窘境,恐怕也是因為事件爆發後,警方在公開記者會說明的內容,前後不一、公然扯謊,到底真相是什麼?

圖/TVBS

台北市警局局長陳嘉昌:「所長在第二天來上班的時候,副所長有跟他講這個案子,但是所長就錯在沒有往上報,他自己進去看這個,這個監視器的攝影資料,但是對整個操作程序不是很純熟。」

台北市警局公開澄清,絕對沒護短也沒掩飾,不過僅僅提供說明,沒公布任何監視影像,救回來的,畫面還原96秒,看到員警把人趕出派出所,但其他鏡頭呢?是否還有人在這段期間進出警局,這些畫面,是不是不能公開的秘密?對此監察院也將立案調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北市警涉滅證

#松山分局#黑衣人#警方#測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3

0.2072

0.3795